如今生活當中有很多佩戴眼鏡的人,除了近視眼鏡以外,太陽眼鏡也很暢銷,因為太陽眼鏡不僅能夠遮擋紫外線的照射,除此之外也可以起到修飾臉型的作用。大家在選擇眼鏡的時候,想要選擇一款好看的眼鏡,眼鏡架就是很重要的,那么高端眼鏡架品牌排行榜是怎么樣的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高端眼鏡架品牌排行榜

1、雷朋

2、普拉達

3、香奈兒

4、Dior

5、D&G

6、阿瑪尼

7、波士

8、萬寶龍

9、Calvin Klein

10、凱迪奧

1、雷朋

雷朋是比較高端的太陽鏡品牌,並且在世界上都很暢銷,也很有名氣,作為全球高端眼鏡市場的領導者來說,它從品牌創立到如今,受到很多世界名人的追捧,眼鏡所使用的眼鏡架也很有自己的特點。

2、普拉達

普拉達這個品牌也是很多名人們比較喜歡的,它在高端眼鏡架品牌排行榜當中位於第二。它的產品包括化妝箱,旅行箱,手袋,眼鏡等等很多系列產品。主要針對的是上流社會的人以及皇室的消費群體,作為上層社會以及擁有極高聲譽和名望的人來說,佩戴普拉達的產品或者是眼鏡都是一種權利和身份的象徵。

3、香奈兒

香奈兒這個品牌也是很受歡迎的,它旗下除了化妝品香水處於世界文明水平以外,它旗下的產品也特別多,包括配件,珠寶,飾品,服裝等等,其中它旗下的眼鏡和眼鏡架都有著精美、高雅、簡潔的象徵。

4、Dior

Dior作為一個時尚消費品牌來說,也經營很多高檔的消費產品,不管是化妝品還是時裝,以及其它的產品都走在時尚的前端,它旗下的眼鏡架風格同樣也很受歡迎。

5、D&G

D&G它的眼鏡款式以及眼鏡架,眼鏡框當中都有自己品牌的標誌,不僅設計特別唯美,而且也有著精良的技術,隨時隨刻體驗高雅的感覺。

6、阿瑪尼

阿瑪尼作為比較高端的時裝品牌來說,它旗下除了服裝以外,還包括鞋子,眼鏡,絲巾,領帶等等,所設計的眼鏡鏡架也有著品牌獨特的風格。

7、波士

波士這個品牌不管是男士香水還是女士香水,以及手錶,眼鏡配飾都是很有名氣的,並且在2007年之前,它旗下有三個品牌,分別有著不同的生活信念和氣質,這個品牌在眼鏡架的設計當中也能夠突出不同的氣質。

8、萬寶龍

作為一個高檔品牌來說,它是1909年創建於歐洲的一個品牌,它旗下所生產的眼鏡架也是一種奢侈品牌。

9、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這個品牌的眼鏡款式各種各樣,它的眼鏡架的設計,更是擁有全新的設計理念,佩戴以後能夠凸顯自己的品質和品位。

10、凱迪奧

凱迪奧它所生產的眼鏡架,是純鈦鏡架專用品牌,因為這種結構非常的輕巧耐用,所以已經被套用在了高爾夫用具和手錶用具當中,這種眼鏡架採用一體成型的設計,佩戴以後也特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