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手工製造業比較發達,這個國家的很多產品都比較受歡迎,因為產品的質量好,所以很多國內外的消費者都喜歡購買很多日本牌子的生活日用品,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日本保溫杯品牌。

日本保溫杯品牌排行榜

1.日本象印

2.mojito

3.JR INKTEEA

4.格沵

5.膳魔師

6.skater

7.虎牌

8.泰福高

9.米諗保溫杯

10.mosh保溫杯

1.日本象印

參考價格:149元

日本象印,這個保溫杯品牌不僅在日本很受歡迎,在我們國內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我們可以很輕鬆地找個這個品牌地杯子,並且很暢銷。

2.Mojito

參考價格:79元

Mojito,這個品牌的杯子質量非常好,不管是普通的水杯還是保溫杯封閉性都非常強,很少有漏水的情況,所以這個品牌的的水杯在網上的口碑非常好,很多人都放心在網路上購買。

3.JRINKTEEA

參考價格:129元

JRINKTEEA,這個品牌不管是在網上還是實體店都能可以購買到,這個品牌致力於中高端水杯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旗下的保溫杯不僅輕便,保溫性也比較強。

4.格沵

參考價格:198元

格沵,這是一個網紅保溫杯,很多網友在網路上都推薦了這個品牌的水杯,它們家的保溫杯裝水的容量比較大,並且主打超大量,適合外出工作的人。

5.膳魔師

參考價格:149元

膳魔師,這也是一個比較知名的保溫杯品牌,它們家的保溫杯不僅外形設計比較時尚、美觀,杯子本身的質量也非常好,裝滿一整天的水都還是溫熱的。

6.skater

參考價格:109元

skater,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水杯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咖啡杯、保溫杯和馬克杯等,它們家的保溫杯是主推的杯具之一,其市場的口碑非常好。

7.虎牌

參考價格:499元

虎牌,中國十大名牌水杯之一,這個品牌的保溫杯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它的質量非常好,所以大家都願意花高價購買,因為這一個保溫杯非常耐用,一個杯子抵上普通的幾個杯子,可以持續使用很多年。

8.泰福高

參考價格:99元

泰福高,這個品牌旗下的兒童保溫杯比較受歡迎,他們家的保溫杯不僅外形設計的可愛美觀,還非常的輕便,所以寶寶和媽媽都非常喜歡,都願意購買。

9.米諗保溫杯

參考價格:59元

米諗保溫杯,這個品牌的保溫杯和虎牌是相互合作的,所以在設計上、製作上引用了虎牌的相關技術,製作出來的杯子質量非常好,並且價格還非常實惠,所以大家都愛購買。

10.mosh保溫杯

參考價格:208元

mosh保溫杯,這個品牌在日本當地還是非常受歡迎,這個品牌的杯子非常重視設計,外觀非常精美,所以一進入我們國內的市場,很多消費者都被它的外形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