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是一種漸漸退出歷史舞台的廣播設備,收音機可以聽到廣播節目,收音機的種類非常多,大致分為電子管收音機、電晶體收音機和積體電路收音機,在網際網路還沒有普及的時候,收音機是了解外界信息的特殊途徑,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收音機好用的品牌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1收音機什麼牌子的好

1.德生

2.山進

3.索尼

4.貓王

5.飛利浦

6.熊貓電子

7.流金歲月

8.德勁

9.紐曼

10.先科

1.德生

成立時間:1994年

德生是東莞市德生通用電器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收音機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的收音機生產商,旗下的主營業務範圍主要圍繞著收音機等消費類電子電器展開,旗下的收音機產品種類非常豐富。

2.山進

成立時間:1974年

山進是我國一個比較智慧型化的收音機品牌,隸屬於山進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在香港、台灣、東莞和蘇州等地都設定了生產基地,旗下有著非常多系列的收音機和音響產品,引領時尚新潮流。

3.索尼

成立時間:1946年

索尼是日本索尼株式會社旗下的一個收音機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乃至世界最大的電子設備製造商,不僅僅在收音機領域非常的出色,在、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信息技術等領域也有著專業的電子產品。

4.貓王

成立時間:2005年

貓王是一個主打精緻復古潮流風格的收音機品牌,隸屬於深圳市雲動創想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有著專業的設計師團隊,為消費者們提供專業且風格獨特的收音機產品,旗下的貓王系列款式多樣。

5.飛利浦

成立時間:1891年

飛利浦是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旗下的一個收音機品牌,該公司是一個規模非常宏大的大集團,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產品線也很多樣,在家用電器和照明領域都有著非常出色的電子產品,在2021檯燈十大品牌排行榜中。

6.熊貓電子

成立時間:1936年

熊貓電子是我國一個有著85年悠久歷史的收音機品牌,隸屬於熊貓電子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有著多個大型的生產基地,能夠自主研發和生產收音機和電子電器類產品,為中國國防提供了大量專業的電子產品。

7.流金歲月

成立時間:2000年

流金歲月是上海尊寶音響銷售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收音機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收音機、音響設備和電器設備,在國內有著幾個大型的生產基地,為消費者提供好用的電子產品。

8.德勁

成立時間:1995年

德勁是我國一個性價比非常不錯的收音機品牌,隸屬於深圳市德勁電子有限公司,該公司的主營業務主要圍繞著收音機而展開,旗下有著多個系列的收音機產品,為眾多廣播愛好者提供合理價位的收音機產品。

9.紐曼

成立時間:1996年

紐曼是北京紐曼公司旗下的一個收音機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設計和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收音機製造商,也是我國一家非常優秀的高新技術企業,旗下的電子消費產品種類非常多。

10.先科

成立時間:1984年

先科是一個科技化十足的收音機品牌,隸屬於先科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旗下的電子產品種類豐富,各種DVD、音響、音箱、移動電源、影音播放器和智慧型收音機等產品都有生產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