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是整個家出入口的重要建築家具,根據裝修風格的不同,各類現代門產品也運用而生,從以前的大木門、鎢合金門,再到現在的智慧型防盜門和密碼鎖門,擔當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浙江的十大門業排行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吧~

浙江十大門業排行榜

1.盼盼

2.步陽

3.新多

4.濤濤

5.春天門業

6.萬嘉

7.金大

8.大力

9.飛雲

10.頤家

1.盼盼

成立時間:1992年

盼盼是盼盼安居門業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浙江地區一家非常專業的室內門的製造商,經過29年的發展歷史,已經成為我國門業市場中高端的存在,業務擴展到了新型建築材料領域。

2.步陽

成立時間:1992年

步陽是步陽集團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在十大入戶們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我國一個綜合性質比較強的大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比較多,有著步陽門業、步陽車業、步陽置業和步陽汽車零部件等多個企業。

3.新多

成立時間:1995年

新多是新多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個有著26年成立歷史的門業產品生產商,旗下的業務範圍圍繞著門展開,旗下產品有鋼木防盜安全門、仿銅工藝門、鋼質防火門和鋼木質防火門等。

4.濤濤

成立時間:2004年

濤濤是中國濤濤集團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集研發、設計和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門業產品生產商,旗下的門產品有著自己一整套的生產線,對於各類實木門、平板門和複合門都有生產和銷售。

5.春天門業

成立時間:2000年

春天門業是浙江春天門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21年成立歷史的複合門生產商,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旗下的產品涵蓋了樓宇門、防火門和防盜門等。

6.萬嘉

成立時間:2008年

萬嘉是萬嘉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有著自己製造基地的木門產品生產商,旗下的產品線非常的豐富,對於各類防盜門和鋁合金們都有設計、生產和銷售。

7.金大

成立時間:2004年

金大是浙江金大門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發展速度非常快的門業製造商,經過十多年的時間發展,旗下的各類門產品已經占據了我國浙江地區的大部分市場份額。

8.大力

成立時間:2003年

大力是中國大力科技集團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主要以高科技為主的企業,對於防盜安全門、金屬進戶門、鋼質室內門和鋼質防火門都有進行設計和生產,旗下有著2000多名員工。

9.飛雲

成立時間:2004年

飛雲是浙江飛雲門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從事於安全門和防火門的大型企業,在國內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開設銷售辦事處,為消費者們提供了專業的各類門產品。

10.頤家

成立時間:1999年

頤家是浙江頤家工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門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浙江地區比較有名的一家門業企業,旗下有著10多個系列的門產品,種類達到了200多種,有著從國外已經的先進涉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