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即日用化學品,是每個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同時在一定程度上減少了諸多困擾,那么你最常用的日化品牌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最新十大日化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最新十大日化品牌排行榜

1、高露潔

2、沙宣

3、舒膚佳

4、KONO

5、滿婷

6、歐萊雅

7、奧妙

8、清風

9、隆力奇

10、凡士林

1、高露潔

熱度值:1107

高露潔成立於1806年,是全球著名的日用消費品品牌,致力於為大眾提供高品質的消費品,在口腔護理、液體香皂和腋下護理領域具有明顯優勢。

2、沙宣

熱度值:936

沙宣是中國十大洗護品牌之一,隸屬於寶潔公司,以洗髮、護髮為主,多年來一直走在時尚的前沿,每一個造型都代表著沙宣的創新精神。

3、舒膚佳

熱度值:929

舒膚佳隸屬於寶潔公司,是中國個人清潔產品市場的主導品牌,旗下產品有沐浴露、香皂、洗手液等等,能夠很好的去除抑制引起皮膚感染的細菌。

4、KONO

熱度值:874

KONO隸屬於廣州慕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業護髮品牌,致力於滿足每位用戶對護髮的追求,旗下產品有護髮素、洗髮水等洗護產品。

5、滿婷

熱度值:842

滿婷是九鑫集團旗下的品牌,創立於2002年,國內專業的除蟎品牌是中國日化領域除蟎的標誌性品牌,長期專注除蟎,產品專業性及功能性強。

6、歐萊雅

熱度值:837

歐萊雅是是歐萊雅集團里知名度最高、歷史最悠久的大眾化妝品品牌之一,以染髮、護髮、彩妝、護膚為主,倍受廣大女性用戶的青睞,旗下產品有發膜、焗油膏、髮蠟、啫喱、洗髮水等等。

7、奧妙

熱度值:830

奧妙隸屬於聯合利華公司,是一大家庭護理品牌,洗衣領域的專家,在中國洗衣產品的中高端市場保持領導地位,無論是研發還是科技實力都十分強大,能夠有效去除頑固污漬,深得廣大消費者認可。

8、清風

熱度值:829

清風隸屬於金紅葉紙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亞洲最大的生活用紙產銷公司之一,在2004年榮獲評“年度中國生活用紙質量信得過產品”,在舒適度、安全度、敏感度、健康度、信任度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9、隆力奇

熱度值:819

隆力奇隸屬於江蘇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民族日化行業的領軍品牌,旗下產品有化妝品、家用洗滌品、養生保健產品、家具、房地產、物流等等。

10、凡士林

熱度值:804

凡士林是體用護膚品品牌,有改善肌膚乾燥的功效,旗下凡士林油深受消費者的喜愛,1970年隨著凡士林特效潤膚露的推出,幫助更多乾燥肌膚獲得水份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