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前便後勤洗手這句話,在幼稚園的時候就會被教導,因為手是接觸外界物品的主要部位,所以經常會沾染一些細菌,這個時候洗手就是一件必要的事情了,而且洗手步驟也是非常有講究的,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洗手盆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洗手盆十大品牌排行榜

1.科勒

2.TOTO

3.箭牌衛浴

4.美標

5.法恩莎

6.九牧

7.樂家

8.安華

9.東鵬潔具

10.高儀

1.科勒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是一個有著148年歷史的洗手盆品牌,豐厚的歷史背景,使得該品牌的業務內容非常的廣泛,從衛浴產品、裝飾產品,一直到酒店和高爾夫球產業,都有相關領域的產品,規模非常的龐大。

2.TOTO

成立時間:1917年

TOTO是日本TOTO公司旗下的一個洗手盆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個大型的衛浴產品製造商,迄今為止已有104年的歷史了,旗下的坐便器、水龍頭和洗澡洗手盆等衛浴產品,非常的受消費者的歡迎。

3.箭牌衛浴

成立時間:1994年

箭牌衛浴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洗手盆品牌,隸屬於箭牌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產品線非常的豐富,智慧型坐便器、智慧型便蓋、陶瓷衛生潔具、浴室櫃和浴缸等產品都有涉及,是中國知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成立時間:1872年

美標是美國一個有著百年悠久歷史的洗手盆品牌,旗下的產品都出自於各大知名設計師之手,衛浴產品中融入了時尚的設計理念,還有先進科技的實用性能,為全球消費者打造好用時尚的衛浴產品。

5.法恩莎

成立時間:1999年

法恩莎是在國內非常有名的一個洗手盆品牌,該品牌旗下有著義大利先進的生產設備結合現代時尚的潮流,打造時尚舒適的衛浴產品,在全球100多個地區和城市,都有設定銷售網點。

6.九牧

成立時間:1990年

九牧是九牧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洗手盆品牌,在2021毛巾架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整體廚衛生產商,集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擁有著專業的團隊和生產設備,在全球擁有超過5000家的門店。

7.樂家

成立時間:1917年

樂家是一個有著104年悠久歷史的洗手盆品牌,品牌旗下的衛浴產品線非常的齊全,經過百年的發展,業務範圍也已進一步的發展,在全球的多個國家內,設定了超過40家的大型工廠。

8.安華

成立時間:2003年

安華是安華衛浴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洗手盆品牌,該公司在廣東佛山設立了現代化的生產基地,規模非常的大,為中國的千萬個家庭,提供了成套的衛浴家居產品,還有它的相關配套產品。

9.東鵬潔具

成立時間:1994年

東鵬潔具是一個選擇非常多樣化的洗手盆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涵蓋了陶瓷、浴室家具、休閒衛浴、智慧型衛浴、龍頭五金和廚房五金等領域,旗下的業務規模非常的大,產品遠銷海內外。

10.高儀

成立時間:1936年

高儀是來自於德國的一個洗手盆品牌,該品牌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設計中心,對於衛浴產品的時尚理念把控的非常好,旗下的產品款式非常多樣,而且線路也十分的齊全,在全球130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銷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