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架是我們在家居裝修的時候的一個衛浴配件,用來掛放毛巾浴巾等等,這樣不僅能夠便於毛巾晾乾也能夠節省空間,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毛巾架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的毛巾架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2021毛巾架十大品牌排行榜

1. 艾芬達

2. 箭牌

3. 摩恩

4. 九牧

5. 卡貝

6. 正山

7. 帝朗

8. 日豐

9. 寶優妮

10. 一衛

1. 艾芬達

創立時間:2005年

艾芬達品牌隸屬江西艾芬達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整體智慧型家居解決方案的提供商,主要提供以烘乾架暖氣片產品為主,在衛浴烘乾架管材的生產製造方面實力很強。

2. 箭牌

創立時間:1994年

箭牌是國內陶瓷衛浴潔具領域的知名品牌,我們在生活中的很多浴室、衛生間都能看到箭牌的產品,包括浴缸、浴室櫃、龍頭、五金掛件等等,可以提供全套的高品質產品。

3. 摩恩

創立時間:1937年

摩恩是世界著名的廚衛五金配件製造商,主要產品包括龍頭、廚盆、掛件、浴室家具等等,廣泛套用於各個住宅、酒店、辦公樓等建築,有著精湛的技術和穩定的質量。

4. 九牧

創立時間:1990年

九牧是國內頗具規模的衛浴潔具產品製造商和供應商,市場占有率也很高,許多家庭和公共建築在衛浴裝修的時候都會比較信賴九牧這個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和名牌產品。

5. 卡貝

創立時間:2008年

卡貝是國內專注於提供太空鋁材質的家居用品的家裝品牌,以鎖具、晾衣架等產品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五金產品線涵蓋廣泛,在衛浴、廚房、門用、陽台方面都有涉及。

6. 正山

創立時間:2006年

正山隸屬上海正山衛浴有限公司,提供豐富且高品質的衛浴產品,廣泛用於賓館,家庭,酒店以及高級辦公樓,銷售網路遍布全國,中高檔毛巾架、紙巾架等產品廣受好評。

7. 帝朗

創立時間:1992年

帝朗衛浴是香港敏寶集團全資子公司,也是中國廚衛家居行業非常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品牌,地角閥和衛浴五金產品受到行業內外的認可,在用料、外觀、品質上都堅持領先。

8. 日豐

創立時間:1996年

日豐是國內整體衛浴知名品牌,在產品的研發設計上具有很強的優勢,獲得過德國紅點獎、IF設計大獎,產品除衛浴領域,也涵蓋排水、供暖、燃氣、套管等領域,水管十大品牌

9. 寶優妮

創立時間:2001年

寶優妮是家居生活用品行業的知名品牌,晾曬架、收納架等產品受到廣泛的認可和喜愛,在室內外的不同空間都得到了套用,產品具有低碳環保、便於收納、美觀時尚的特點。

10. 一衛

創立時間:2012年

一衛品牌隸屬於溫州一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國內比較受歡迎的衛浴產品提供商,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和用戶提供舒適健康且安全環保的衛浴產品,並堅持不斷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