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鴨不僅是北京地知名地美食,更是我們國家的代表性的食物,它已經走出國門,成為了世界人民都喜愛吃的一道菜,北京烤鴨的門店現在已經分布在各個城市,但是還是要屬北京地區的北京烤鴨最為正宗。

北京十大烤鴨店

1.全聚德

2.便宜坊

3.北京大董

4.利群烤鴨店

5.金百萬

6.叫個鴨子

7.大鴨梨

8.鴨王烤鴨店

9.九花山烤鴨店

10.四季民福烤鴨店

1.全聚德

成立時間:1864

全聚德,十大北京老字號之一,說到北京烤鴨,我們一定會想到全聚德,這裡是最為知名的北京烤鴨店,它們家的烤鴨味道鮮美,肉質鮮嫩,是最為正宗的品牌,很多人去北京,一定會去全聚德吃烤鴨。

2.便宜坊

成立時間:1416年

便宜坊,這個品牌創立於明朝的永樂年間,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老字號的餐飲品牌,如今他已經成為了我們國家的特級的酒店,它們這裡的爐燜烤鴨非常的出名,外焦里嫩,健康美味。

3.北京大董

成立時間:1985年

北京大董,這個品牌的烤鴨定位於高端的用戶,它們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的上好的食材,製作工藝繼承了傳統的烤鴨的烹飪房市,保證了烤鴨的味道的地道,很多外賓都在這裡食用烤鴨。

4.利群烤鴨店

成立時間:1992年

利群烤鴨店,這個烤鴨店是由原本在全聚德工作的張師傅獨立出來創辦的一個烤鴨店,他把自己的家當作門店,做起了烤鴨店,他一直堅持誠信經營,做好每一隻鴨子,逐漸迎地了好口碑。

5.金百萬

成立時間:1992年

金百萬,這是北京的一個知名的餐飲品牌,它們家的烤鴨只是其中的一個主導的菜色,地方特色菜,精品京菜也是它們的突出特色,很多外地人都會來這裡吃地道的京菜。

6.叫個鴨子

成立時間:2014年

叫個鴨子,這家店主打的產品是烤鴨和鴨子周邊的美食,例如鴨舌、鴨頭等,在這裡吃到的烤鴨並且是地道的傳統的北京烤鴨的味道,這裡的師傅獨闢蹊徑,創製了另一種烤鴨的味道,還是值得嘗試的。

7.大鴨梨

成立時間:1997年

大鴨梨,隸屬於北京大鴨梨餐飲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比較知名的一個鴨肉食品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門店已經擴展了六十多家,它們分別分布在我們國家的各大中小城市中。

8.鴨王烤鴨店

成立時間:1997

鴨王烤鴨店,這是從傳統的烤鴨走出來的新派烤鴨,是深受打架喜歡的一種烤鴨,它們繼承了傳統的烤鴨技術,又調配了新的秘制的配方,使得整個鴨肉的味道更加的鮮嫩,鴨肉也是入口即化。

9.九花山烤鴨店

成立時間:1995年

九花山烤鴨店,這家烤鴨店最開始只是開在一個偏僻的巷子裡,但是因為它們家的烤鴨味道太好,顧客越來越多,大家深深要來品嘗一番,後來因為生意太多,又重新選址,選擇了一個更加寬廣的地方開店,客人依舊爆滿。

10.四季民福烤鴨店

成立時間:2008年

四季民福烤鴨店,這是北京的一家知名的餐飲店,它們家的美食以北京烤鴨為主導,還兼有北京風味菜、京味面,都是味道地道的美食,不管是外地人還是本地人都喜歡來這裡下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