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熱播的職場類的綜藝節目剛剛完結,它主要講述了一批讀法律的畢業生的實習故事,很多人看著那些神采奕奕、光鮮亮麗的律師們,心裡生出了一股羨慕科和渴望的感情,一些觀眾因為這個節目萌生了做律師的想法,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北京地區的十大律所。

北京十大律師事務所

1.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

2.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

3.北京市中倫律師事務所

4.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

5.北京市康達律師事務所

6.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

7.北京市隆安律師事務所

8.北京市環球律師事務所

9.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

10.北京市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

1.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822人

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中國十佳律師事務所之一,這個律師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92年,是目前我們國家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律師事務所之一,這個律師事務所的服務範圍非常廣,它們的所服務的國家已經達到了五十多個。

2.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653人

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這個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它在律師圈的名氣是非常大的,並且也是很多畢業生想要工作的理想的律師事務所之一,它們在我們國家的很多城市都有分公司。

3.北京市中倫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598人

北京市中倫律師事務所,這個律師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是一家綜合實力非常高的律師事務所,它們的勝訴率一直都是排名靠前的,並且客戶的好評率也是高居不下的。

4.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562人

北京市金杜律師事務所,這個律師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個律所里都是最優秀的法律人才,他們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客戶爭取應有的權力和利益,是服務做的最好的公司之一。

5.北京市康達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396人

北京市康達律師事務所,這個律師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88年,他們的律師團隊非常的優秀,不僅有國內優秀的畢業生,還有很多海外歸國的高校畢業生,還有更多經驗豐富的合伙人,所以大家都放心將自己的事情交給這個律所。

6.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308人

北京市君合律師事務所,最近的綜藝節目《令人心動的offer2》,就是在君合拍攝的,實習生們都是在君合實習,我們都知道裡面的幾個實習生本身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但是最終從優秀的人才中選擇更加優秀的。

7.北京市隆安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267人

北京市隆安律師事務所,這個律師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92年,他們字成立之初就致力於打造最優秀的律師團隊,所以他們廣納人才,讓自己的團隊越來越專業,越來越優秀。

8.北京市環球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210人

北京市環球律師事務所,這個律師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它是我們國家改革開放以後成立的最早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它一直都走在行業的最前面,是行業發展的楷模。

9.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206人

北京市天元律師事務所,這個律師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92年,這家律師事務所有經驗豐富分律師合伙人,還有成績優秀的新人加入,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律師團隊。

10.北京市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

執業律師人:192人

北京市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這家律師事務所成立的時間是1992年,這是一家綜合實力非常高的律師事務所,他們在業界的聲譽和評價都非常高,它是很多學習法律的畢業生理想的工作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