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是我們國家的首都,這裡是我們國家的政治、文化中心,是一個文化底蘊深厚的城市,今天我們要來說一說這裡的美食集中地,找一找最值得吃貨們去的一些小吃地,看看這些地方都是哪裡。

北京吃貨必去的十大地方

1.王府井美食街

2.南鑼鼓巷

3.後海

4.方莊

5.前門大街

6.簋街

7.霄雲路

8.廣安門美食街

9.阜成路

10.平安大街

1.王府井美食街

王府井美食街,這是一條非常受歡迎、並且知名度很大的美食街,很多遊客來北京遊玩,一定回來這裡遊逛,這裡有北京地道的小吃和美食,還有北京地區的古建築可以觀賞。

2.南鑼鼓巷

南鑼鼓巷,北京城十大胡同之一,位於北京中軸線東側的交道口地區,它是一條胡同,也是我國唯一完整保存著元代風格的胡同,它是最古老的一條街道之一,在這裡里可以尋得老北京的風情。

3.後海

後海,這裡是大家所熟知的酒吧一條街,這裡聚集了很多的四合院和小胡同,這裡的文化文化氛圍十分的濃厚,有很多的文人墨客和音樂才子喜歡來這裡喝酒、聊天、唱歌。

4.方莊

方莊其位於東南二環,這裡是一個集中住宅區域,這裡也被大家稱之為富人區,這裡的小區有一個取名很有特點,每一個都有一個“芳”字,這裡的人員集中,所以美食也非常多。

5.前門大街

前門大街,位於京城中軸線,是北京非常著名的商業街,這條大街是在明嘉靖二十九年修建而成的,歷史悠久,現在它已經成為了一條繁華熱鬧的商業街,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奢侈品商店。

6.簋街

簋街,位於東直門內,這裡由於很多的北京美食,因為這裡分布了許多的大使館,所以外國遊客多會聚集於此,所以很多地道的美食都會在這裡分布,讓外國有人來能夠品嘗到中國美味。

7.霄雲路

霄雲路,這是一條非常高端的商業街,這裡的消費的整體水品比較高,並且小資情調比較集中,這裡也有很多異國風味的餐飲店,如果你想體驗其他國家的美食,可以來這裡。

8.廣安門美食街

廣安門美食街,這是一條很熱鬧的小吃街,這裡的小吃比較廣泛,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各種小吃,並且很多小吃店的口味都是比較偏辣的,可以約上自己洗辣的朋友吧來這裡聚會。

9.阜成路

阜成路,在這裡可以吃到地道的八大菜系的菜餚,這裡的消費都是比較高的,所有的餐廳都是比較高檔的,所以很多人喜歡在這裡宴請自己的重要朋友或者是生意上的夥伴。

10.平安大街

平安大街,這是一個集觀光和美食為一體的小吃街,這裡不僅有很多口碑好的美食店,還有古色古香的古建築可以欣賞,所以這裡也是遊客常常遊覽的一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