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糖是糖的一種,它的質地比較軟所以統一稱之為軟糖,這種唐主要是咀嚼的,而不像硬糖含在嘴裡,很多人喜歡吃軟糖,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比較受歡迎的軟糖品牌,有沒有你愛吃的那一種。

十大軟糖品牌排行榜

1.阿爾卑斯

2.徐福記

3.旺仔

4.悠哈

5.馬大姐

6.春光

7.哈瑞寶

8.口力

9.不二家

10.一百份

1.阿爾卑斯

網址:https://www.perfettivanmelle.com.cn/

阿爾卑斯,隸屬於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始於義大利,這是世界知名的糖果品牌,特別是它的棒棒糖可謂是流行於全世界。

2.徐福記

網址:https://www.hsufuchifoods. .com/

徐福記,休閒食品品牌之一,隸屬於雀巢(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76年,始於中國台灣,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休閒食品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糖果、糕點、沙琪瑪、朱古力和果凍布丁等。

3.旺仔

網址:https://wangwangshipin.tmall.com/

旺仔,隸屬於上海旺旺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2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食品品牌,這個品怕旗下的食品多種多樣,其中其牛奶糖、牛奶、仙貝和雪餅等都是明星產品。

4.悠哈

網址:https://www.uha-uha.cn/

悠哈,隸屬於悠哈味覺糖食品(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49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糖果、朱古力的研製和銷售,其主打的產品是特濃牛奶唐,聞名全球。

5.馬大姐

網址: https://www.madajiefood.com/

馬大姐,隸屬於北京康貝爾食品有限責任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0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糖果品牌,這個品牌的牛奶糖非常受歡迎,甜而不膩,奶香四溢,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6.春光

網址:https://www.chunguangfoodstuff.com

春光,隸屬於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海南椰子等熱帶瓜果的加工、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的產品有各種口味的糖果、果乾等。

7.哈瑞寶

網址:https://www.haribo.com

哈瑞寶,隸屬於哈瑞寶(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0年,始於德國,這是一個知名的軟糖生產商,它因為生產小熊橡皮糖而聞名,它們的糖都形似一隻只小熊,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

8.口力

網址:https://www.trolli.com.cn

口力,隸屬於邁德樂(廣州)糖果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48年,始於德國,這個品怕專注於研發、生產和銷售凝膠果糖,它們旗下的糖果遠銷世界各地,是世界知名的糖果公司。

9.不二家

網址:https://www.fujiya.cn

不二家,隸屬於不二家(杭州)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10年,始於日本,這是當地知名的零食品牌,來到我們國家之後,以糖果最受歡迎,當然旗下的朱古力、冰激淋也是值得推薦的。

10.一百份

網址:https://cocoaland. com

一百份,隸屬於樂一百貿易(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8年,始於馬來西亞,是當地知名的零食品牌,旗下的糖果、果凍布丁、朱古力、膨化食品、果汁飲料等都是平價有好吃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