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製家具已經成為裝修的一種新時尚,他能夠讓自己家裡面的家具的呈現看起來更加的整齊、更加的和諧,入駐的體驗感更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比較知名的定製家具品牌,看看他們都有什麼特點。

定製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科凡全屋新奢定製

2.卡諾亞

3.伊百麗

4.索菲亞

5.歐派

6.德維爾

7.好萊客

8.歐美斯

9.優品儷嘉

10.尚品宅配

1.科凡全屋新奢定製

網址:https://www. kefan.cn

科凡全屋新奢定製,是佛山市科凡智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成立時間是2006年,這是一個知名的定製家具品牌,這個品牌曾經榮獲了很多的國際獎項,例如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IF獎等。

2.卡諾亞

網址:https://www.knoya.com/

卡諾亞,是廣東卡諾亞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成立時間是2001年,這是國內知名的全屋家具定製品牌,旗下的主要定製產品有:衣櫃、書櫃、廚櫃、衣帽間、電視櫃等。

3.伊百麗

網址:https://www.ebery.com.cn/

伊百麗,是佛山唐明漢家居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成立時間是2005年,這個品牌專業從事衣櫃的設計、研發和對外定製,他們的衣櫃設計師偏向於英倫風格的。

4.索菲亞

網址:https://www.suofeiya.com.cn/

索菲亞,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是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成立時間是2003年,這個品牌在家具定製領域是十分出名的,特別是它旗下的百葉系列的衣櫃產品更是聞名於全球。

5.歐派

網址:https://www.oppein.com/

歐派,是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成立時間是1994年,這個品牌的主打業務是提供櫥櫃的定製和銷售,當然旗下的衣櫃、衛浴、門、金屬門窗等產品也非常受歡迎。

6.德維爾

網址:https://www.deweier.com/

德維爾,是廣州市德維爾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成立時間是2005年,這是一家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消費為一體的家具定製品牌,旗下的具體產品包括:衣櫃、出軌、床等。

7.好萊客

網址:https://www.holike.com

好萊客,是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成立時間是2002年,這個家具定製品牌旗下定製的產品種類非常的齊全,有衣櫃、櫥櫃、木門、護牆、窗簾等。

8.歐美斯

網址:https://www.onmusechina.com/

歐美斯,是廣州歐美斯丹迪家具研發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成立時間是1998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家具定製品牌,它主打環保,所定製出來的家具環保、健康、時尚兼具。

9.優品儷嘉

網址:https://www.uphome.cc

優品儷嘉,是廣東尚誠智慧型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的主要市場對象是年前的消費群體,以90後為主,所以他們的產品更偏向於年輕化、簡單化,元素更加的青春、更加活潑。

10.尚品宅配

網址:https://www.spzp.com/

尚品宅配,是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4年,這是國內知名的高科技創新型的家具品牌,他將科技融入到家具之中,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的便利,更加智慧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