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是家具的一種類型,很多家庭都習慣於使用板式家具,特別是對於年老一輩的長輩而言,板式家具是最習慣的一種家具,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板式家具的知名品牌,看看大家都喜歡哪些板式家具品牌。

板式家具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全友家居

2.曲美家居

3.紅蘋果

4.掌上明珠

5.索菲亞

6.歐派家居

7.雙虎家私

8.尚品宅配

9.好萊客

10.皇朝家居

1.全友家居

地址:成都市崇州市全友家私工業園

全友家居,十大茶几品牌之一,是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6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家具品牌,旗下的家居產品種類齊全,有版式套房家具、實木家具、床墊、沙發等。

2.曲美家居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順黃路

曲美家居,是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提供整體式的家具裝飾的服務,這裡有很多專業的設計師,為顧客打造最為完美的家具裝飾方案。

3.紅蘋果

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雲峰路與陶元路交叉路口往南約150米

紅蘋果,是深圳天誠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1年,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高檔家具的研製和銷售,雖然說價格比較高,但是從設計到製作上都是無可挑剔的。

4.掌上明珠

地址:成都市崇州市崇陽大道921號

掌上明珠,是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9年,這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司,主打產品包括:板式套房家具、沙發、餐桌椅等。

5.索菲亞

地址:廣州市增城區永寧街郭村仙寧路2號

索菲亞,是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3年,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是衣櫃及其周邊產品,特別是它的百葉系列的衣櫃產品是聞名全球的。

6.歐派家居

地址:廣州市白雲區廣花三路366號歐派工業園

歐派家居,是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4年,這個品牌的櫥櫃屬於明星產品,當然旗下的衣櫃、衛浴、木門、家電等產品的質量也是值得信賴的。

7.雙虎家私

地址:成都市彭州市天彭大道

雙虎家私,是成都市雙虎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9年,這是一家規模比較大的家具公司,旗下的產品種類很多,例如茶几、床、辦公桌椅等產品他們都生產。

8.尚品宅配

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花城大道85號3501房之自編01-05單元

尚品宅配,是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4年,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全屋定製服務,這種裝修理念目前非常的火爆,這樣的裝修使得自己的家看起來更加的和諧、統一。

9.好萊客

地址:廣州市黃埔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連雲路8號

好萊客,是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2年,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上是非常受歡迎的,有很多的老顧客幫助他們推薦新顧客,他們的產品質量好,價格實惠。

10.皇朝家居

地址:廣州市增城區仙村鎮基崗村石井窿

皇朝家居,是廣州皇朝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7年,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的家具產品不僅在我們國內的市場上比較受歡迎嗎,在國際上也能占據一定的市場份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