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說一說乾鞋器,特別是到了冬天我們使用乾鞋器的機會就比較多,因為我們的鞋子很厚,而溫度又很低,即使是在天氣好的情況下,棉鞋也未必能曬得暖暖和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幹鞋器品牌排行榜。

十大幹鞋器品牌排行榜

1.彩虹

2.超人

3.中聯電器

4.德爾瑪

5.格林盈璐

6.志高

7.愛麗思

8.綠之源

9.聯創

10.西奧多

1.彩虹

地址:成都市武侯區武侯大道順江段73號

彩虹,是成都彩虹電器(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3年,這個品牌是家用衛生殺蟲品牌的領導者,但是它在取暖用品的研製上也是非常成功的。

2.超人

地址:浙江省永康市經濟開發區北湖路116號

超人,是浙江超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3年,這是國內眾所周知的小家電品牌,旗下的剃鬚刀、電吹風、理髮器、電熨斗、掛燙機都是很常見的家用電器。

3.中聯電器

地址:台州市椒江區經通路與經中支路交匯處附近東北

中聯電器,是台州市中聯電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9年,這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小家電品牌,旗下的乾鞋器、暖手器、吊扇、手持風扇等都是好用的產品。

4.德爾瑪

地址:佛山市順德區北深鎮新城區怡和路怡和中心大樓7樓整層

德爾瑪,是佛山市順德區德爾瑪電器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1年,這個品牌主打4種家用電器,它們分別是加濕器、吸塵器、乾衣機、空氣淨化器.

5.格林盈璐

地址:佛山市順德區大良五沙順和南路2號二號廠房

格林盈璐,是佛山市格林盈璐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9年,這個品牌因為滅蚊器而被大家熟知,當然它的其他產品,如加濕器、烘乾機也是值得推薦的。

6.志高

地址:佛山市南海區

志高,世界十大電風扇品牌之一,是廣東志高空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4年,該公司的主要的經營業務是從事空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當然也從事冰櫃、洗衣機等家電的經營。

7.愛麗思

地址:大連市金州區大連保稅區工業倉儲小區

愛麗思,是大連愛麗思歐雅瑪工貿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71年,始於日本,這是一個知名的連鎖大商場,主要以售賣家電為主,自己也會研製和銷售一些小家電商品。

8.綠之源

地址:北京市通州區經濟開發區星湖科技園蘭格加華F9

綠之源,是北京中歐普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0年,其主要的業務是經營各類淨化產品,例如,活性炭、口罩、清潔噴劑、空氣檢測儀等。

9.聯創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布瀾路聯創科技園一棟

聯創,是深圳市聯創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不僅包括小家電的經營,在實業投資、公共服務兩個領域也頗有建樹。

10.西奧多

地址:廣州市中新知識城鳳凰三橫路63號之

西奧多,是廣州西奧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2年,這個品牌主要的業務是從事高效節能電熱產品的研發,旗下的空氣源熱泵、風幕機等都是很環保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