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機,是我們每一個家庭必備的廚衛家電之一,在以前沒有油煙機的時候,廚房裡容易煙霧瀰漫,不健康也不安全,有了油煙機可以直接將油煙排到外面,留下乾淨清新的廚房,接下來我們說一說油煙機十大公認品牌排行榜。

油煙機十大公認品牌排行榜

1.老闆

2.方太

3.華帝

4.帥康

5.火王

6.西門子家電

7.萬和

8.櫻花

9.美的

10.萬家樂

1.老闆

老闆,是杭州老闆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品牌成立於1979年,它是我們我國最早的專業從事廚衛家電研究和生產的品牌之一,旗下的油煙機、灶具、消毒櫃、烤箱等都非常受歡迎。

2.方太

方太,世界十大熱水器品牌之一,是寧波方太廚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品牌成立於1996年,這二十幾年來方太一直致力於廚電家電的研發,並且重點生產高端式的廚衛家電,目前他已經成為做的最成功的廚衛家電品牌之一。

3.華帝

華帝,是華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品牌成立於1992年,它是我們我家知名的廚衛家電製造商之一,他們擅長整體式的廚衛家電設計和設定,為顧客提供一體化的服務。

4.帥康

帥康,是帥康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品牌成立於1996年,這個品牌的主打產品就是油煙機,很多家庭都喜歡使用這個品牌的油煙機,因為他們的質量非常好。

5.火王

火王,是深圳市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品牌成立於1992年,這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綜合性廚衛家電企業,主要的產品包括:燃氣灶、油煙機、熱水器、集成灶等。

6.西門子家電

西門子家電,是博西家用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品牌成立於1906年,始於德國,這個品牌是家電行業的引導者,是他率先引入了嵌入式這一理念,大大改善了廚房的空間部劇。

7.萬和

萬和,是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品牌成立於1993年,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本土廚衛家電品牌,並且這個品牌的產品不僅內銷效果好,其出口的銷量也是很可觀的。

8.櫻花

櫻花,是櫻花衛廚(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品牌成立於1994年,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來到我們大陸之後憑藉著它的質量也逐漸就占據一定的市場。

9.美的

美的,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公司成立於1968年,是我們國家著名的家電上市企業,他在發展的過程中不斷地改革,不斷地改變經營策略,一直都在創新,某求更好地發展之路。

10.萬家樂

萬家樂,是廣東萬家樂股份有限公司廣東萬家樂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該公司成立於1988年,他致力於研發和生產環保性的廚衛家電,受到很多同行業者和消費者的關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