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幾年很多家庭都是用的是半自動洗衣機,人們先把衣服放在洗衣桶裡面洗乾淨,再將洗乾淨之後的衣服放在一邊的烘乾桶里烘乾,現在我們已經普遍看不到這種洗衣機了,現在都是使用全自動洗衣機,從洗到烘乾一次性做好。

十大名牌全自動洗衣機

1.海爾

2.小天鵝

3.美的

4.西門子

5.TCL

6.松下

7.海信

8.LG

9.卡薩帝

10.惠而浦

1.海爾

海爾,世界十大熱水器品牌之一,是海爾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84年,從冰櫃銷售商到世界知名的家電品牌,這是幾代人奮鬥和努力的結果,這是一個讓國人自豪的企業。

2.小天鵝

小天鵝,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58年,這個品牌是專業研發和生產洗衣機的,這個品牌的洗衣機非常受歡迎,因為它價格實惠,質量好。

3.美的

美的,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68年,這是我國乃至世界知名的家電品牌,其產品遠銷歐洲、美洲、澳洲等眾多國家,並且廣受讚譽。

4.西門子

西門子,是博西家用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26年,這個品牌始於德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家電品牌,因為它的口碑建立的比較牢固,所以一進入我們市場,就非常受消費者的青睞。

5.TCL

TCL,是TCL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是從事家電、信息、通訊、電工產品研發、生產及銷售,產品多樣,包括彩電、冰櫃、洗衣機、空調等。

6.松下

松下,是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18年,這是一個日本品牌的洗衣機,這個品牌的洗衣機再日本民眾中的口碑非常好,是日本民眾最長使用的品牌之一。

7.海信

海信,是海信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公司創立於1969年,這是一家電子信息產業,其主要的經營範圍領域包括多媒體、家電、通信、IT智慧型系統、現代家居等。

8.LG

LG,是樂金電子(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47年,這個品牌始於韓國,這個品牌的洗衣機再我們國家還是比較受歡迎的,因為他們的洗衣機質量比較好。

9.卡薩帝

卡薩帝,是海爾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2006年,這個品牌致力於研發高端的家電用品,雖然說產品的價位比較高,但是產品的質量更好,更加體現智慧型化的家居理念。

10.惠而浦

惠而浦,是惠而浦(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11年,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進入我們國家的市場之後,人們就開始接受了這個品牌,因為這個品牌的產品質量還是值得消費者信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