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是我們常見的一種家用電器,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省時省力,我們平時換洗的衣服不用自己動手洗,只需要放在洗衣機裡面攪一攪,他自己洗,自己烘乾,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全球洗衣機排名前十。

全球洗衣機排名前十

1.海爾

2.西門子

3.小天鵝

4.松下洗衣機

5.博世家電

6.美的

7.惠而浦

8.LG洗衣機

9.卡薩帝

10.三星

1.海爾

海爾,世界十大熱水器品牌之一,是海爾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84年,這個品牌最開始是生產和銷售國冰櫃的,現在其業務領域一經擴展到方方面面,特別是在物聯網生態方面是備受矚目的。

2.西門子

西門子,是博西家用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26年,這個品牌始於德國,它是高質量的代名詞,也是國際性知名的家電品牌之一。

3.小天鵝

小天鵝,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58年,這個品牌專業研發、生產和銷售洗衣機,包括全自動波輪、滾筒、攪拌式等各種類型的洗衣機。

4.松下洗衣機

松下洗衣機,是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18年,這是一個日本品牌的洗衣機,這款洗衣機一進入中國市場就廣受稱讚,因為這個品牌的洗衣機非常好用,在洗大件衣服的時候,也是有很好的效果。

5.博世家電

博世家電,是博西家用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886年,這個品牌始於德國,是世界家電品牌的領導者,他曾經設計出了世界上第一台現代滾筒洗衣機和烘乾機。

6.美的

美的,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68年,是我國著名的家電品牌之一,在中國的很多家庭中,你能找到美的電器的身影,它的國民度是非常高的。

7.惠而浦

惠而浦,是惠而浦(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11年,這個品牌始於美國,旗下包含了惠而浦、三洋、帝度、榮事達四大品牌,產品涵蓋家電的各個範圍。

8.LG洗衣機

LG洗衣機,是樂金電子(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47年,這個品牌始於韓國,是韓國最知名的家電品牌之一,來到中國市場後也很受歡迎。

9.卡薩帝

卡薩帝,是海爾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2006年,海爾專門設立這裡品牌,主要是研發和製造比較高端的家電產品,致力於改善和方便人們的生活。

10.三星

三星,是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創立於1938年,該品牌始於韓國,這個公司是韓國最有影響力的一家公司,其業務遍布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