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家庭里需要儲存的食物太多,冰櫃往往是不夠裝的,所以只能使用冰櫃,冰櫃可以放更多的東西,但是冰櫃只能冷凍,放一些肉類食物在裡面是最好不過的,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家用冰櫃品牌排行榜前十。

家用冰櫃品牌排行榜前十

1.海爾

2.澳柯瑪

3.星星

4.美的

5.容聲

6.美菱

7.白雪

8.華美

9.海信

10.統帥

1.海爾

網址:https://www.haier.com

海爾,2020液晶電視十大品牌之一,是海爾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這個品牌是我國知名的家電品牌,也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它是以冰櫃起家的,所以它旗下的冰櫃、冰櫃質量都非常值得大家的信賴。

2.澳柯瑪

網址:https://www.aucma.com.cn/

澳柯瑪,是澳柯瑪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7年,它是知名的製冷設備供應商,旗下的製冷產品質量過硬,是大家都稱讚的好產品。

3.星星

網址:https://www.xingxingjd.cn/

星星,是星星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8年,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製冷設備的研發、生產喝消費,旗下的具體產品有:冰櫃、冰櫃等。

4.美的

網址:https://www.midea .com/

美的,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8年,是我們國家家電行業的重要企業之一,旗下的家電產品齊全,有冰櫃、洗衣機、洗碗機、空調等。

5.容聲

網址:https://www.ronshen.com.cn/

容聲,是海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3年,這是我們國家主要的家電品牌,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冰櫃、空調、冷櫃和洗衣機等。

6.美菱

網址:https://www.meiling.com

美菱,是長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3年,這個品牌的小家電產品的市場接受度非常高,它的小家電產品在世界各地都非常受歡迎。

7.白雪

網址:https://www.china-baixue.com/

白雪,是江蘇白雪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1年,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冰櫃、冰櫃、全封閉製冷壓縮機等設計、研發、生產喝銷售。

8.華美

網址:https://www.huameilenglian.com/

華美,是浙江華美電器製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6年,這是我們國家發展較早的一個家電品牌,其發展規模很大,旗下的品牌眾多,冰熊、華星等品牌也隸屬於他們旗下。

9.海信

網址:https://www.hisense .com/

海信,是海信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9年,這個公司不僅在家電產業的成績位居同行前列,在通訊、信息、房地產等領域的發展也是成績顯著的。

10.統帥

網址:https://www.tongshuai.com

統帥,是海爾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8年,這是一個定製家電品牌,偏向於個性化,旗下的冰櫃、洗衣機、空調、熱水器、廚電等產品深受年輕人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