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產車的口碑越來越好,品牌的影響力也越來越強,很多買車人士開始將目光轉移到國產車品牌之內,國產車最近幾年的發展速度非常快,質量高,價格實惠,所以它的市場也越來越大,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國產SUV。

2021國產SUV排行榜前十名

1.哈佛H6

2.寶駿560

3.途觀

4.傳祺GS4

5.CRV

6.奇駿

7.長安CS75

8.長安CS35

9.瑞風S3

10.昂科威

1.哈佛H6

月均銷量:30528輛

哈佛H6,進藏十大神車之一,這是我們國內銷量非常好的一款SUV,這款車的外形設計是非常獨立的,都是自己的設計思路,在它的身上我們找不到其他品牌車子的影子,這一點是值得肯定的,但是這款車在耗油方面有待提高。

2.寶駿560

月均銷量:24228輛

寶駿560,這款車之所以受歡迎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價格比較實惠,很多普通的家庭,那車就是為了出行方便,單純的將車作為代步工具,而這款代步工具恰恰契合了這一部分人的心思,所以銷量當然能靠前。

3.途觀

月均銷量:22638輛

途觀,這款SUV在國內市場上一直都很受歡迎,它的銷售量一直都是處於同類車型的前三甲的位子,很多國內消費者認為它是20-30萬之間非日系的最佳選擇,這樣的一種說法引導大眾去購買這款車。

4.傳祺GS4

月均銷量:18900輛

傳祺GS4,這款車的行銷手段做的非常高,通過廣告讓大眾記住了這款SUV,當然它最突出的優勢就是省油,這一點是國產的其他SUV無法比較的,但是這款車在製作工藝上有待改進。

5.CRV

月均銷量:17712輛

CRV,這是一款性價比很高的SUV,這款車的內部空間比較充裕,能夠放很多的東西,所以很多人在選擇家用車的時候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這一款車,開車這輛SUV,載著家人一起出行是非常輕鬆愉悅的。

6.奇駿

月均銷量:17230輛

奇駿,這款SUV的最大優勢就是它的內飾配置,都選用的是上乘的材料製作而成的,並且做工方面是無可挑剔的,就拿座駕來說,兼顧了舒適性和透氣性的統一,給駕駛員滿意的駕駛體驗。

7.長安CS75

月均銷量:16556輛

長安CS75,這是一款模仿極光的SUV,並且它模仿的還是比較成功的,價格方面更加實惠,當然它也不是完全模仿,它也有屬於自己獨創的元素,這款車整體而言還是一款比較良心的SUV。

8.長安CS35

月均銷量:14896輛

長安CS35,這款SUV屬於小型SUV,雖然說它的體型偏小,但是這款車子的整體設計非常大氣,不會給人小巧的視覺衝突,但是這款車在做工方面需要提高,並且車子的隔音效果也不好。

9.瑞風S3

月均銷量:14848輛

瑞風S3,這款SUV的要價是這十款裡面最低的,報價在6.58-8.88萬之間,這個價格實在是太便宜了,當然一分價錢一分貨,這款車也會存在一些小毛病,一般都是開車人可以接受的小問題。

10.昂科威

月均銷量:14692輛

昂科威,這款車的內飾配置是這十款車裡面檔次最高的,顯得非常的貴氣,並且這款車的空間也比較大,動力充足,駕駛起來也是比較靈活的,總而言之,這款車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