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一般很看到超跑在普通道路上行駛,作為財富和地位的象徵,超跑對於路面的要求極高,必須是很平坦的路面,且一點坡度也不能有。它超低的底盤,是為了追求極致的速度。今天小編就來說一說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1、 西爾貝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車名取自創始人Shelby的名字,這家公司專門製造高級跑車。創世時間並不長,然而起點很高,曾在2007年挑戰布加迪威龍,獲得了當時的吉尼斯紀錄。

2、 柯尼塞格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柯尼塞格原意是刀鋒的意思,大有希望超跑如刀鋒一樣快之意。這是一家瑞典的公司,跑車皆為手工打造,因標誌為幽靈圖,所以又稱“幽靈跑車”。

3、 布加迪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這是一個有著兩百多年歷史的老品牌,布加迪可以說是汽車中的奢侈品,它將技術與藝術融合,不斷地創造輝煌。後被大眾集團收購。

4、 帕加尼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帕加尼產量稀少,手工打造,售價高昂。車廠位於摩奈德——超級跑車故鄉,以極致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藝在超跑界聞名。

5、 邁巴赫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產自德國超豪華汽車品牌與製造廠,創始人為卡爾·邁巴赫。其發動機性能高、經久耐用。被認為是德國汽車製作工業的最高水準。現已停產。

6、 賓利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賓利公司之前並不是以生產跑車聞名的,而是生產航空發動機聞名的。戰後才開始生產跑車,總部位於英國克魯。其標誌為一隻高飛的雄鷹和字母“B”組成。

7、 世爵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是一家歷史超過百年的老品牌。風格獨特,純手工製造。發動機性能優越,車身較輕,而且每年只生產五百輛,所以售價較高。

8、 勞斯萊斯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勞斯萊斯成立已逾百年,以奢華聞名於世,在跑車之中屬於貴族般的存在。其汽車發動機也是由手工打造,性能精良,可以使用很長時間。

9、 法拉利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來自於義大利,其汽車製造商不僅生產跑車,還生產一級方程式賽車,在賽車界也很有名。車標為躍馬圖,由恩佐·法拉利設計。

10、蘭博基尼

世界十大頂級超跑

跑車奢侈品之一,外表酷炫霸氣,深受時尚人士的喜愛。蘭博基尼將時尚與速度結合到極致,在跑車界中如雷貫耳。其車標為一頭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