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是小汽車的一種,它的內部空間比較大,所以很多家庭都會選擇這種車,因為它裝載能力要比一般的車子強大,這樣在家人外出的時候,大家可以儘量多的帶更多的生活必需品,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SUV品牌排行榜。

十大SUV品牌排行榜

1.保時捷

2.寶馬

3.奧迪汽車

4.賓士轎車

5.凱迪拉克

6.路虎

7.雷克薩斯

8.沃爾沃

9.大眾

10.豐田

1.保時捷

成立時間:1931

保時捷,隸屬於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這是世界知名的汽車品牌,這個品牌始於德國,並且這個品牌是以豪車和跑車出名的,很多愛車認識一輩子都渴望有一輛這樣的豪車。

2.寶馬

成立時間:德國

寶馬,十大名牌車之一,隸屬於寶馬(中國)汽車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是一個世界高端汽車品牌,一說起寶馬,大家都會和有錢、好車等辭彙聯繫在一起,開它的車子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3.奧迪汽車

成立時間:1909年

奧迪汽車,隸屬於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也是一個世界知名的汽車品牌,它們的車標是四個相同的圓環相交在一起,這個品牌的車子的設計一般都非常地貴氣。

4.賓士轎車

成立時間:1886年

賓士轎車,隸屬於戴姆勒股份公司,這是世界上最早地汽車品牌之一,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地歷史了,這個品牌目前已經發展成為了世界知名地豪車品牌,他們地車子地銷量往往都是一騎絕塵的。

5.凱迪拉克

成立時間:1902

凱迪拉克,隸屬於上汽通用汽車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對於世界汽車產業的發展起到了極大的推動作用,它發明了自動電子點火引擎,讓汽車在使用時更加方便了。

6.路虎

成立時間:1948年

路虎,隸屬於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是一個世界知名的越野汽車品牌,他們旗下的四驅車是同行業內最被肯定的一款車,他們在四驅車上的研發不斷地更進,讓它不斷地完善。

7.雷克薩斯

成立時間:1983年

雷克薩斯,隸屬於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日本知名地豪車品牌,在日本市場上非常受認可,當然日本地汽車產業一直都處於世界地前列,他們地豪車也得到了世界市場地肯定。

8.沃爾沃

成立時間:1927年

沃爾沃,隸屬於沃爾沃汽車銷售(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典,它因為它地質量之高和高性能而被大家熟之,這是世界上最為安全地一款車,所以收到了很多消費者地青睞。

9.大眾

成立時間:1937年

大眾,隸屬於大眾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在喔我們國內市場上很受歡迎,它有很多款平價地車型,很多普通大眾都能夠承受。所以它的銷量一直都很好。

10.豐田

成立時間:1937年

豐田,隸屬於豐田汽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這是日本最知名的汽車品牌之一,在前幾年豐田車在我們國內很受歡迎,但是出現幾次意外事故之後,它的名聲有所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