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的人選擇短期旅行,對於喜歡短期旅行的人來說,擁有一款房車是十分方便的,房車既能節省一大筆住宿費,而且非常自由。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中國十大房車銷量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房車銷量排名

1. 愛旅途房車

2. 車霸房車

3. 大通房車

4. 隆翠房車

5. 飛神房車

6. 巨威房車

7. 金冠房車

8. 科斯房車

9. 覽眾房車

10. 樂巢房車

1.愛旅途房車

愛旅途房車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房車出售業務的公司,該公司位於浙江杭州。公司除了出售自己品牌的房車外,還提供房車出租服務,業務十分廣泛。

2.車霸房車

這是一款可拖行的房車品牌,該品牌的最大特色是可拖行,因為是拖掛式的房車,所以為用戶節省了一大筆錢,非常適合預算不夠的朋友們購買。

3.大通房車

這是上汽集團旗下的房車品牌,上汽集團是2020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由於企業發達的製造車技術,這款房車的安全性值得信賴。並且這款房車的使用壽命非常長,十分適合購買。

4.隆翠房車

這款房車品牌專門引進日本造車技術,為用戶提供了一個舒適的房車環境。該款房車設計十分現代化,內部裝置也十分豪華,非常有品位。

5.飛神房車

浙江飛神車業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專門從事房車研發和製造的公司。房車業務是它的四大特色業務之一,其他三大業務分別是休閒運動、新能源、智慧型健康。

6.巨威房車

巨威房車是中國十大房車銷量排名之一,它的特點是偏向於美式房車,並且巨威房車是山東巨威汽車製造公司旗下的產品,該公司擁有的房車類型眾多,擁有B、C、營地式、拖掛式等類型房車。

7.金冠房車

金冠房車是重慶金冠汽車製造公司旗下的房車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綜合業務汽車公司。

8.科斯房車

科斯房車是寧波科斯房車科技公司旗下的房車品牌,該款房車憑藉自身內部的舒適性在中國房車市場占有了一席之地,喜歡舒適性房車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這款房車。

9.覽眾房車

覽眾房車基本都是採用長城公司生產的汽車底盤,長城底盤的穩定性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覽眾房車的安全性,降低了房車駕駛的危險係數。

10.樂巢房車

作為中國十大房車銷量排名榜之一的樂巢房車,主打的就是房車的舒適性,給用戶一個溫暖的房車體驗,這款房車非常適合一家幾口出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