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英文全稱Recreational Vehicle,簡稱RV。房車兼具“房”與“車”兩大功能,但其屬性還是車,是一種可移動、具有居家必備設施的車種,被人們親切稱為“車輪的的家”。車上的居家設施有:臥具、爐具、冰 箱、櫥櫃、沙發、餐桌椅、盥洗設施、空調、電視、音響等家具和電器。乘房車旅行集“衣、食、住、行”於一身,是實現您“生活中旅行,旅行中生活”的現代化產品。

最受歡迎房車之——賓士系列房車

梅賽德斯-賓士(Mercedes-Benz)是世界著名的德國汽車品牌,德為人性格嚴謹,做工精細,質量保征。

代表車型——斯賓特24J旅居房車

賓士斯賓特24J豪華大房車,屬於C型自行式豪華房車,它的整體外觀造型流線優雅,內飾簡約但不失奢華。車內可控電動拓展艙,及外部電動遮陽棚,可遮擋烈日,為您提供幽雅的休憩環境,讓您更加愜意的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最受歡迎房車之——福特(Ford)系列房車

福特是世界著名的汽車品牌,為美國福特汽車公司,美國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各方位新技術套用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

代表車型——福特E350 31PS旅行家房車

福特E350 31PS旅行家房車由美國房車製造商Jayco房車公司製造,屬於自行式C型房。它的外觀整體造型大氣渾厚,內飾奢華不已,且車廂可做電動擴展,還配備了遮陽棚,可以遮擋烈日或連綿的陰雨,讓您隨心所欲的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房車在國內起步雖然較晚,但它在國內的發展卻十分迅速,短短十餘年,便成為了國內汽車銷售市場中銷量提升最快的一匹黑馬。房車,給大家的旅行生活帶來了更為愜意輕鬆的體驗,隨著戶外休閒運動成為一種時尚,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加入到房車旅行的行列中。你也來加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