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的外形粗曠,性能十分強悍,是許多探險愛好者的最愛車型。越野車的最大優勢是不懼道路的泥濘,它能在崎嶇的山路中暢快通行,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越野車排行,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越野車品牌上榜。

世界十大越野車排行

1. 吉普牧馬人

2. 賓士G65

3. 路虎攬勝

4. 吉普指揮官

5. 路虎衛士

6. 豐田FJ酷路澤

7. 北京BJ80

8. 切諾基

9. 三菱帕傑羅

10. 哈弗H9

1.吉普牧馬人

吉普牧馬人採用四驅驅動,是全世界越野愛好者的首選,它有超強的攀爬性能,能夠在山地中任意行走。它的外觀也十分霸氣,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它也在全球十大硬漢越野車排行榜之中

2.賓士G65

賓士G65是市場中頂級的SUV車型,這款車既兼顧了舒適性,也提升了越野性能。它採用前置四驅系統,很好地保證了發動機的功率。

3. 大切諾基

大切諾基是克萊斯勒汽車集團出品的越野車,道奇、順風、JEEP都是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的汽車品牌。大切諾基有四種車型,每一種車型都十分受歡迎。

4. 路虎攬勝

這款越野車結合了路虎的核心技術,極大地穩固了車身和底盤。車的外形保留了方正設計,給車身內部增添了更大的操作空間。

5.吉普指揮官

吉普指揮官有三套汽油動力系統可以選擇,最大車型可達246KW的動力。值得一提的是,吉普指揮官還採用多級汽缸系統,保證了該車的越野性能。

6.路虎衛士

路虎衛士是專門為越野愛好者設計的一款越野車,這款車採用前置四驅裝置,安全設施十分到位。雖然該車的隔音一般,但絲毫不影響它的受歡迎程度。

7.豐田FJ酷路澤

這是豐田汽車公司旗下的一款SUV車型,雖然它是一款SUV車,但是它也有非常強悍的越野性能,搭配豐田公司著名的V6發動機,保證了該車的動力性。

8.北京BJ80

作為世界十大越野車排行之中的BJ80,它的外形十分出眾,車身採用亮黑色,車頂採用白色,給用戶一種珠穆朗瑪峰的感覺,看起來十分大氣。

9.三菱帕傑羅

這是日本三菱汽車公司出品的一款越野車,該車的最大特點是安全性能,在轉彎過度時,帕傑羅越野車可以降低適當的速度,防止汽車滑轉。

10.哈弗H9

這是哈弗出品的首款高檔型越野車,作為世界十大越野車排行之中,哈弗H9擁有超大氣的外觀設計,內飾也十分豪華,配備的有智慧型駕駛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