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夥伴都對越野防彈車十分好奇,因為我們普通人平時都很難見到它們的身影,只有在戰爭題材的影視作品中才能一睹它們的風采,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了解一下全世界赫赫有名的越野防彈車,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五大最猛越野防彈車排行榜

1.喬治巴頓

2.奧迪A8 L Security防彈車

3.陸軍一號

4.ZILCONCEPT

5.路虎防彈車

1.喬治巴頓

上榜理由:有著最強越野防彈車的美名

這是美國產的超級防彈車,它的外形上就酷似機甲車,且用料紮實,材質堅固,廣受美國上流社會人士的喜愛。

2.奧迪A8 L Security防彈車

上榜理由:無視手榴彈

這款車型的整車外殼都是由裝甲、陶瓷、防彈玻璃、特種合金組合構造的,完全符合民用車型中的最高的安全防護標準VR7等級,這款車型的車身堅固,還配備了許多先進的緊急防護系統,即使在車胎被打爆的情況下還能保持80公里/小時的時速行駛。

3.陸軍一號

上榜理由:美國總統都用它

美國總統可以說是地球上最危險的職業之一了,曾有多名總統遭受過刺殺,這款美國總統準車堪稱是世界上最防彈的車,全車使用的是軍用級裝甲,層層機密玻璃和鋼板阻隔,據說沒人見過這輛車的內部,整車重達四噸。當然這樣還是不夠,每次美國總統出行時還需要有兩輛一模一樣的“陸軍一號”同行。

4.ZILCONCEPT

上榜理由:隱性材料製成的俄羅斯總統專用車

俄羅斯作為軍事強國,自然也要給到自己國家的總統最高級別的安全帶預,這輛車目前在網上流傳有電腦合成的概念車型,但找不到實拍圖,從外形來看,它是由簡單的直線構造的,像是一個大方盒子,車身採用的是防吸附式材料,能有效的防禦敵人的小型地雷攻擊。

5.路虎防彈車

上榜理由:敢於撞擊圍牆

路虎防彈車是屬於豪華防彈級別的車型,還曾是當年的最昂貴的十部量產車之一。它具備著許多豪車所沒有的突破精神,其特製的超硬車身使得它能在撞擊圍牆後仍安然無恙,它的防衛能力分為四個級別,最高級可承受步槍的猛烈掃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