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是從國外引進的時尚、奢侈車種,所以一般我們見到的房車都是國外製造的。不過隨著國人越來越有錢,國產房車也興盛了起來。國產最大的房車就在海南省三亞正式亮相,這輛房產長達14米,造價高達800萬。並且車內用黃花梨、玉石等裝飾,十分奢華,起居娛樂設施一應俱全。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介紹。

國產最大的房車,長達14米

國產最大的房車:車身長14米,造價800萬

車輛房車從外觀上看起來並不像是房車,它的車身設計和客車幾乎相同,為的就是能最大化車內的空間。

國產最大的房車:車身長14米,造價800萬

該車裝飾由黃花梨、玉石構成,車內配有車載通訊衛星、超級影院、衛生間、開方式廚房等,一個1.9米長的大床及一個立式上下鋪及組合客戶沙發,可滿足一起7人出遊。

國產最大的房車:車身長14米,造價800萬

這樣看來,高達800萬的造價也不足為奇,預計售價在1000萬左右,不過與世界上最貴的房車相比還是差了不少,不論是從價格還是內部的奢華程度。

自稱國產最大的房車

國產最大的房車:車身長14米,造價800萬

這輛開瑞•FMR5040-拓展B是一款自行式C型房車,採用高強度三明治複合板材保溫隔音牆體,車身的整體性水平很高。該車採用奇瑞開瑞地盤改裝而成,四輪碟剎、定速巡航、前橋橫向穩定桿等配置,是房車底盤的不錯之選。

這個空間大小都不用測量,一看就比起上面的那個小了至少一半。不過呢還可以拓展空間,就是要加錢,單拓展加3萬元,雙拓展加5萬元,可以拓展80厘米。這輛車原本的價格為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