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車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車型,它擁有很多的新技術,並且與高科技相連線,所以更加的智慧型化,並且也更加的環保,所以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更是未來市場的一種新的需求,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新能源車排行榜前十名

新能源車排行榜前十名

1.特斯拉Model 3

2.宏光MINI

3.埃安Aion S

4.歐拉R1

5.奇瑞eQ

6.蔚來ES6

7.理想ONE

8.全新秦EV

9.比亞迪漢EV

10.威馬EX5

1.特斯拉Model 3

月銷售量:11811輛

特斯拉Model 3,這款性能能源車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這一年的銷售量一直都處於遙遙領先的地位,當然也有它的品牌效應的原因,特斯拉一直都致力於新能源汽車的研發,這款車的自動駕駛功能讓人讚不絕口。

2.宏光MINI

月銷售量:9150輛

宏光MINI,這款車在上市之前主打的對象是老年代步車,但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它竟然能爆紅,成為新的市場寵兒,這款車的價格便宜,補貼後只要2.88萬-3.88萬元,令人震驚。

3.埃安Aion S

月銷售量:4071輛

埃安Aion S,這款新能源車的整體實力很強,它具有長續航、大空間、高顏值、高智慧型等優勢,所以它的銷量一直都很好,它在補貼之後的價格是13.98-20.58萬元,可以說性價比非常高。

4.歐拉R1

月銷售量:3748輛

歐拉R1,這款車已經改名為歐拉黑貓,是長城汽車旗下的一款新能源汽車型,這款車的續航能力和內飾設定都處於正常水平,並且它的外觀好看,內部空間也比較寬敞,所以消費者喜歡。

5.奇瑞eQ

月銷售量:3307輛

奇瑞eQ,國內新能源汽車排名前十之一,也叫小螞蟻電動車,這款車是比較小巧的,非常的靈活,內部空間不大不小,如果一個使用是非常合適的,當然作為家庭第二部小汽車也是一個合理的選擇。

6.蔚來ES6

月銷售量:2840輛

蔚來ES6,這是一款中型純電SUV,這款車的NEDC續航里程為510KM,百公里加速4.7秒,並且它的外觀設計和內飾造型都是非常時尚的,有質感的,所以在市場上能輕易的收納一部分冬粉。

7.理想ONE

月銷售量:2711輛

理想ONE,這款車的整體實力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從外觀設計、內飾配飾、動力系統、自動駕駛能力、智慧型水平等多個方面的水平都是比較高的,但是這款車的穩定性還有待提升。

8.全新秦EV

月銷售量:2437輛

秦EV,這是一款適合家用的新能源車,這款車的續航能力最高可達421km,外觀顏色靚麗,內飾設定也更加的精緻,這款車的售價是12.99萬起,可以說是性價比非常高了。

9.比亞迪漢EV

月銷售量:2400輛

漢EV,這款車在新能源車裡面是非常受歡迎的,它的續航能力、內飾設定水平和車聯網功能可以和model 3齊平,雖然說整體水平不如特拉斯,但是價格卻比特斯拉的實惠。

10.威馬EX5

月銷售量:2042輛

威馬EX5,這款新能源車的最高續航能力可以達到520KM,這完全可以勝任日常用車和短途出遊,並且它的駕駛輔助功能、智慧型化功能等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在市面上很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