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電熨斗,它是我們最常用的家電用品之一,特別是對於一些上班需要穿正裝的人來說,電熨斗可以幫助他們好好的打理它們的西裝和襯衣,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電熨斗品牌排行榜。

十大電熨斗品牌排行榜

1.飛利浦

2.松下

3.紅心

4.飛科

5.卓力

6.海爾

7.蘇泊爾

8.博朗

9.華裕

10.奔騰

1.飛利浦

地址:. 上海市閔行區虹橋鎮田林路888弄10號樓

飛利浦,是飛利浦(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91年,始於荷蘭,這是世界知名的跨國公司,其主要的領域在醫療保健和照明這兩個方面。

2.松下

地址:廈門市翔安區新興路與新店路交叉路口西南側

松下,是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18年,始於日本,這個品牌的產品在世界範圍內都是非常出名的,旗下的洗衣機、冰櫃、淨化器等產品都位居世界前列。

3.紅心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楊高中路2108號

紅心,是上海紅心器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56年,這是我們國家發展的時間比較長的一個小家電品牌,電熨斗、電飯煲、工業熨燙設備等都是主打的產品。

4.飛科

地址:上海市長寧區紅寶石路500號東銀中心B棟26層

飛科,是上海飛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9年,這家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個人護理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具體有:剃鬚刀、電吹風、電熨斗等。

5.卓力

地址:浙江省慈谿市周巷鎮開發路48號

卓力,是卓力電器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3年,這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小家電用品公司,主要的產品有:熨斗、掛燙機等。

6.海爾

地址:山東青島

海爾,是海爾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家乃至世界都知名的家電品牌,它以冰櫃起家,如今的生產線一經擴展到家電行業的方方面面。

7.蘇泊爾

地址:台州市玉環市大麥嶼經濟開發區榴榕路19號

蘇泊爾,國內最好的十大空氣淨化器之一,是浙江蘇泊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4年,這個品牌的炊具產品是很有知名度的,例如他旗下的高壓鍋、電飯煲、電磁爐、豆漿機等都是很受歡迎的。

8.博朗

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滬宜公路1168號1幢5樓508室

博朗,是邑隆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21年,始於德國,這個小家電品牌因為它的獨特設計風格和耐用性而聞名全球,旗下的熨斗、烤麵包機、早餐機都是爆火產品。

9.華裕

地址::慈谿市周巷鎮環城北路168號

華裕,是華裕電器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這個家電品牌旗下的產品不僅在國內市場很受歡迎,在國外市場銷量也好到無話可說,是外國人信賴的家電品牌之一。

10.奔騰

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滬松路999號

奔騰,是上海奔騰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產品,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08年,這是一家專門從事個人護理電器產品研製和銷售公司,旗下的刮須刀、吹風機等都是國民認可度很高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