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們做家務的榜首越來越多,並不是人工勞動力越來越多,而且智慧型家電的出現節省了我們的很多時間和力氣,我們的很多家務活都可以請這些智慧型家電幫助我們去完成,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行榜。

十大掃地機器人品牌排行榜

1.科沃斯

2.石頭科技

3.iRobot

4.米家

5.美的

6.雲鯨智慧型

7.海爾

8.浦桑尼克

9.由利

10.松下

1.科沃斯

科沃斯,是科沃斯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8年,始於香港,它是世界知名的家庭清潔機器人生產製造商,在整個行業領域內屬於領先地位。

2.石頭科技

石頭科技,是北京石頭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4年,這個公司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成長的卻很迅速,它聘請專業的人次,主力於家庭清潔機器人的研發。

3.iRobot

iRobot ,是上海艾羅伯特機器人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0年,始於美國,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時研發、生產和銷售各類消費類機器人。

4.米家

米家,是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6年,這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家居品牌,我們都知道小米是我們國家重要的科技公司,它的很多產品都有明顯的科技元素。

5.美的

美的,是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68年,這是我國知名的家電品牌,也是國民度最高的家電品牌之一,一直都走在同行的前面,最近幾年其智慧型家電也發展得很迅猛。

6.雲鯨智慧型

雲鯨智慧型,是雲鯨智慧型科技(東莞)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2016年,這是一家國內知名的家庭服務機器人企業,它旗下得掃地機器人質量好,掃地乾淨,很多消費者評價都非常好。

7.海爾

海爾,全球冰櫃排名前十之一,是海爾集團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84年,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家電品牌之一,它以生產和銷售冰櫃起家,經過幾十年得創新和努力,已經成為我國最大的、前景最好的家電行業之一。

8.浦桑尼克

浦桑尼克,是深圳市普森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96年,始於中國台灣,在大陸也設立有分布,它們吸引大陸高級優秀人才,致力於清潔領域智慧型產品的研發。

9.由利

由利,是由利(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897年,始於日本,它是日本最勵志的公司之一,它原本只是一個小商店,後面發展成為了一個大商場,現在主力是鏡品家居。

10.松下

松下,是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這個品牌成立的時間是1918年,始於日本,是日本著名得家電品牌,這個家電品牌在世界範圍內都有一定的影響力的,產品遠銷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