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是我們每天都必須攝入的一種物質,它能保證我們體能健康,所以我們在選擇食用油時一定要選擇一些放心、安心、質檢過關的產品。我們國家的食用油品牌很多,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十大食用油品牌排行榜。

十大食用油品牌排行榜

1.金龍魚

2.魯花

3.福臨門

4.多力

5.胡姬花

6.盛洲

7.海獅

8.長壽花

9.西王

10.刀嘜

1.金龍魚

金龍魚,十大麵粉品牌之一,是豐益貿易(中國)私人有限公司旗下所擁有的食用油品牌。該品牌創立於1974年,其旗下的食用油種類眾多,包括玉米油、葵花籽油、花生油、稻米油、油茶籽油、芝麻油等。

2.魯花

山東魯花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時間是2001年,總部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萊陽市。其主要經營領域包括食用油、調味品、蔬菜加工等多個行業。

3.福臨門

福臨門是中糧食品行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0年,其經營範圍包括食品銷售;佣金代理;進出口業務及其他相關配套業務;企業管理諮詢等。

4.多力

多力,是佳格食品(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01月21日,其經營範圍包括食用植物油、飲料等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5.胡姬花

胡姬花,是嘉里糧油(青島)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4年,其經營範圍包括:生產經營植物油,包裝材料及製品;開展倉儲中轉及分裝業務;食用植物油、油料、油脂包裝製品、飼料粕的批發。

6.盛洲

盛洲,廈門中盛糧油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0年。該品牌的油因其質量好,為導向,廣受消費者的追捧,回頭客很多。

7.海獅

上海良友海獅油脂實業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路88號。旗下的產品種類多樣,包括毛豆油、大豆油、調和油 、葵花籽油、 玉米油等。

8.長壽花

長壽花,是山東三星玉米產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始建於1998年。其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用植物油、保健食品、單一飼料等;設計、生產、銷售紙製品。

9.西王

山東西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總部位於山東省濱州市。其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用油、結晶葡萄糖、果葡糖、玉米澱粉、高麥芽糖漿、低聚糖、啤酒糖漿、味素等。

10.刀嘜

刀嘜是原產自香港的一家十分受歡迎的食用油,在香港的市場占有率很高,進入大陸之後,引起主打健康、美味,而逐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