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國家歷史悠久,文化源遠流長,所以老字號品牌特別多,例如雲南白藥、五糧液、新華書店、德州牌等,這些老字號有的已經發展了幾百年了,今天我們來看看哈爾濱的6大老字號,看看有沒有你只曉得品牌。

哈爾濱6大老字號

1.老鼎豐食品公司

2.哈藥集團

3.哈軸集團

4.哈飛集團

5.哈啤集團

6.秋林集團

1.老鼎豐食品公司

創立時間:1911年

哈爾濱老鼎豐食品有限公司,是哈爾濱最具老字號、糕點廠,其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經營;餐飲服務;採購棗、葡萄乾、花生仁等生產用原料;採購雞蛋;經銷糧食、食用菌、肉類等。

2.哈藥集團

創立時間:1989年

哈藥集團是一家集科、工、貿為一體的大型企業,主營業務涵蓋七個領域,包括抗生素、化學藥物製劑、非處方藥品及保健食品、中藥、生物工程藥品、動物疫苗及獸藥、醫藥流通。

3.哈軸集團

創立時間:1950年

哈爾濱軸承集團公司,我國軸承行業三大生產基地之一,其產品主要用於汽車、工具機機電、冶金礦山、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國防軍工等行業。

4.哈飛集團

創立時間:1980年

哈爾濱哈飛汽車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我國汽車骨幹生產企業和研發基地,其主要業務是開發、生產和銷售汽車、發動機及各類零部件;購銷機油、剎車油、齒輪油;製造鍛鑄件、液壓件;購銷二手車等。

5.哈啤集團

創立時間:1990年

哈爾濱啤酒集團有限公司,是我國最早的啤酒品牌,其主要的品牌有:清爽(老哈啤)、小麥王、冰純、金樽純生等,它的啤酒爽口解暑,是多數人愛飲的品酒之一。

6.秋林集團

創立時間:1990年

哈爾濱秋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現代化大型商業零售企業,其經營範圍包括:食品生產經營;捲菸零售;零售兼批發百貨、紡織品、針織品、五金交電、日用雜品、家具、狩獵用具、工藝美術品、珠寶首飾、金銀飾品、體育用品及器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