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作為短視頻軟體,每天有大量的內容更新,吸引了老中青三代,刷抖音也成為了每一個人必做的事情,抖音使得用戶依賴度變高,TOP10排行榜整理哈爾濱五大抖音熱門景點,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景點上榜吧,這些景點靠抖音火了一把。

哈爾濱五大抖音熱門景點

1. 胡同里

2. 索菲亞廣場

3. 冰雪大世界

4. 哈爾濱極地館

5. 雪谷

1.胡同里

作為一家烤肉店,胡同里可謂是憑藉抖音火了一把,胡同里採用傳統的北京式烤肉,每天吸引了大量的食客前往,作為一家烤肉店,肉質的新鮮和嫩滑是最重要的。

2.索菲亞廣場

建立於1997年的索菲亞廣場,它是國家4A級景點,廣場中的索菲亞教堂是典型的拜占庭式建築,非常適合情侶前去拍照,可以感受到它的異域風情。

3.冰雪大世界

作為夢幻的冰雪王國,冰雪大世界可以滿足你對冰雪王國的所有想像,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每年吸引了很多的遊客,即使沒有抖音的加持,冰雪大世界也非常出名。

4.哈爾濱極地館

位於哈爾濱松北區的極地館,是國家4A級景點,值得一提的是,遊客可以在這裡看到極地動物,以及它們帶來的娛樂表演,極地館擁有七大主題表演。

5.雪谷

作為哈爾濱五大抖音熱門景點之一的雪谷,它位於五常市的鳳凰山景區,雪谷給人一種雪地和原始森林的感覺,使得遊客仿佛置身於冰雪世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