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旅遊業的發展,越多越多的地方建設了度假村,度假村作為放鬆休閒的好去處,滿足了很多人的度假需求,TOP10排行榜整理中國十大著名度假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度假村上榜吧,以及這些度假村上榜的原因。

中國十大著名度假村

1、廣州從化碧水灣溫泉度假村

2、廈門日月谷溫泉渡假村

3、天目湖御水溫泉度假村

4、南京湯山頤尚溫泉度假村

5、北京九華山莊

6、陽江溫泉度假村

7、珠海海泉灣溫泉度假村

8、廬山西海國際溫泉度假村

9、花水灣四季溫泉谷

10、北京春暉園溫泉度假村

1.廣州從化碧水灣溫泉度假村

位於廣州從化溪流旁的碧水灣度假村,占地240畝,是一家五星級標準的度假村,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還有大型的露天溫泉,非常適合情侶前去度假。

2.廈門日月谷溫泉渡假村

位於廈門市海滄區的日月谷度假村,占地面積達26萬平方米,是一家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度假村,除此之外,該度假村還有商務會議服務,也非常適合一個人前去旅遊放鬆。

3.天目湖御水溫泉度假村

位於溧陽市的天目湖度假村,最主要特色是天然礦泉,它還有天目湖魚頭砂鍋特色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的熱理療業務,也比較受歡迎。

4.南京湯山頤尚溫泉度假村

位於南京的湯山頤尚度假村,是亞熱帶季風氣候,它也是一家高檔休閒類的度假村,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的湯山溫泉非常出名,全家可以一起前往。

5.北京九華山莊

自元代時期,九華山莊便是皇家園林,後度假村業務於1997年開發,它採用傳統的四合院建築,給顧客一種明清時期的感覺,非常適合喜歡中式度假村的朋友前往。

6.陽江溫泉度假村

位於陽江市的陽江度假村,共有185間的客房,它也是一家五星級酒店,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還有國際標準的高爾夫球場,建議朋友們一起前往。

7.珠海海泉灣溫泉度假村

作為中國十大著名度假村之一的海泉灣度假村,是國家級旅遊休閒示範區,它有溫泉、酒店、碼頭和劇場,給顧客一種完美的度假體驗,也可以作為 新婚夫婦的蜜月旅行之地。

8.廬山西海國際溫泉度假村

位於廬山的西海度假村,周圍是國家級的森林公園,給住戶一種走進自然的感覺,除此之外,該度假村旁更有一個聞名的長壽村,可見其自然資源的優越。

9.花水灣四季溫泉谷

位於成都市的花水灣溫泉谷,旁邊還有著名的雪山滑雪場,非常適合冬季前往,值得一提的是,該度假村的溫泉還有藥浴的功效。

10.北京春暉園溫泉度假村

作為中國十大著名度假村之一的北京春暉園溫泉度假村,位於北京順義區,該度假村的環境非常優美,每一個人在這裡都可以感受到它帶來的寧靜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