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一個地方旅遊,怎么能不吃當地的特色小吃呢?在小編看來,一個地方的夜市最能體現當地的風土人情和地方美食特點了,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是哈爾濱的夜市,哈爾濱除了有“冰城”獨特的自然美景,還有不容錯過的小吃夜市喔,一起來看看吧!

哈爾濱五大夜市排名

1. 香坊大夜市

2. 學府四道街夜市

3. 哈師大小吃街

4. 安字片兒夜市

5. 道外育民夜市

1. 香坊大夜市

哈爾濱歷史悠久的香坊大夜市位於香坊區公濱路與司徒街交界口,這條夜市已經存在很多年了,一直生意非常紅火。其中受客人們好評最多的店鋪要屬閆守一大腰子,在整個哈爾濱都是出名的美味,而且分量也很實在。

2. 學府四道街夜市

學府四道街夜市位於學府四道,周邊就是哈爾濱理工大學和黑龍江大學,地理位置超好,所以特別受大學生們的喜愛,這邊的小吃攤都是些時尚小吃,薯塔、章魚小丸子、臭豆腐等等都是遊客們的心頭愛。

3. 哈師大小吃街

哈師大小吃街位於南崗區文興街,也有好幾年的歷史,小小的一條路就集中了200多家小吃攤,同樣也是非常受年輕人喜愛的逛夜市的好去處,而且據說在這裡還能看到很多師大的美女喔。

4. 安字片兒夜市

“安字片兒”夜市街坐落在道里區安靜街,這在早幾年是除了本地人都不太為人知的綜合百貨一條街,品類豐富,除了好吃的,還有一些生活用品比如小家電、服裝等等,特別有生活風趣。

5. 道外育民夜市

道外夜市是個面積特別大的“東北大食堂”,這裡許多街道都有各種好吃的,今天小編要說的是育民街,這條街位於穆斯林廣場一側,小攤點有40多家,以海鮮類最多,像烤扇貝、烤生蚝之類的,尤其是夏季更是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