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街是哈爾濱最為繁華的商業街道,這裡不僅有著各種文藝復興的歐式建築,美食也是數不勝數的,每年都會吸引無數的海內外遊客。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各位吃貨介紹一下哈爾濱中央大街4大美食,感興趣的快來看看吧。

哈爾濱中央大街4大美食:

1、東方餃子王

2、老昌春餅

3、老上號

4、喀秋莎俄式餐館

1、東方餃子王

哈爾濱中央大街4大美食 必吃的幾款特色美食

詳細介紹:去到了北方,肯定要去嘗一下那裡的餃子。東方餃子王是哈爾濱的一家連鎖店,主打中華傳統美食,從1993年成立至今,一直位列“全國十佳餐飲連鎖知名品牌”之中。

東方餃子王中的餃子種類非常豐富,性價比也很高,並且不僅在當地受歡迎,還有許多遊客會慕名而來。三鮮餡是它的招牌,肉質細膩多汁,鮮美也不會覺得膩,口感非常好,但是由於生意太好,想要品嘗搭配這裡的餃子需要有足夠的耐心喔。

營業時間:10:30-21:00

詳細地址:哈爾濱市道里區中央大街37號

2、 老昌春餅

哈爾濱中央大街4大美食 必吃的幾款特色美食

詳細介紹:春天到了,肯定要吃一些符合季節的美食啊,春餅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老昌春餅是哈爾濱的名店,可以說是當地的地道美食之一了,它的麵餅薄透,裡面的卷菜也是色香味俱全,而且不僅味道一流,性價比也是非常高的。

營業時間:10:00-22:30

詳細地址:哈爾濱道里區西十三道街68-2號(近中央大街)

3、老上號

哈爾濱中央大街4大美食 必吃的幾款特色美食

詳細介紹:老上號是哈爾濱的一家老字號品牌,也是最具特色的砂鍋美食店。從1996年設立第一家餐廳以來,就憑藉度特的風味樹立了自己的口碑和招牌,旗下的特色美食也是非常豐富,最受大家歡迎的有砂鍋、睡覺、麵點以及燻肉等等。

營業時間:09:00-20:30

詳細地址:道里區中央大街96號大安商廈2樓(近西十道街)

4、喀秋莎俄式餐館

哈爾濱中央大街4大美食 必吃的幾款特色美食

詳細介紹:哈爾濱臨近俄羅斯,這裡也被稱作是俄國文化的交流點,並且還獲得了“東方小巴黎”的美稱。所以時候,俄式美食一定是不能少的,喀秋莎俄式餐館也是中央大街最具代表性的,有著各種正宗的俄式大餐,非常不錯。

營業時間:11:30-21:00

詳細地址:道里區中央大街261-1號金地賓館1樓(近防洪紀念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