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為了方便裝東西而製作出了對應的工具,從古時候的竹簍、布袋,漸漸發展成為現在的皮包、箱包,不僅僅是功能越做越好,外觀和款式也是變得越來越多樣化,現在自動化的行李箱都被製造了出來,非常大的程度方便了我們的生活,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世界十大箱包品牌的排行榜,一起看看吧~

世界十大箱包品牌排行榜

1.愛馬仕

2.LV

3.香奈兒

4.迪奧

5.古馳

6.普拉達

7.芬迪

8.巴黎世家

9.博柏利

10.葆蝶家

1.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總部:法國

愛馬仕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提到愛馬仕,第一個想到的就會是它做工精美的包包了,在早期,愛馬仕就以其製作的精美的馬具,受到了名流貴族人士們的喜愛,而現在,愛馬仕的皮革和手袋也依舊被各大名人名媛們所追捧。

2.LV

成立時間:1854年

總部:法國

LV是法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品牌排名中,排到了第34名的好成績,LV旗下的產品線所覆蓋的範圍非常的廣,各種旅行用品、皮具、手袋、衣服、鞋子等都有涉及,它特定的設計和豐富的品牌文化,使它站在了奢侈品品牌的前端。

3.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這個奢侈品品牌,可以說是舉世聞名的,特別是在女性消費者中,特別的受歡迎,它的產品範圍非常的廣泛,彩妝、香水、包包、服飾等生活用品都有涉及,而香奈兒更是以其優雅的風格和美麗的姿態,在國際時尚之中站有一席之地。

4.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法國

迪奧是知名的一個時尚品牌,也是鼎鼎大名的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它由著名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一手創建而成,為女性的時尚和美麗做出了無數貢獻,它的包包也是設計感十足,引領潮流新時尚。

5.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總部:義大利

古馳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後續在此基礎上增加了許多另外的產品線,皮具、手錶、包包還有香水等等,以其高調的奢華風受到了許多名流們的歡迎,古馳的設計大膽、有著超前的時尚觀念,運用都是一些非常冷門的元素,許多人愛的就是它這份獨特。

6.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總部:義大利

普拉達是義大利的一個奢侈品品牌,其製造的皮具和包包在全世界都享有盛名,曾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排名中,排到了第191位,普拉達將傳統的材料和現代的藝術相結合,成就了獨一無二的時尚魅力,成為了許多人的心頭愛。

7.芬迪

成立時間:1925年

總部:義大利

芬迪是義大利經典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早期專門生產高級的皮毛製作品,後續增加了許多不同的產品線,一步步逐漸擴大到如今的芬迪時尚王國,它所流傳下來的奢華風格,再加上結合時代的腳步所改進的設計,經典又奢華,時尚又多變。

8.巴黎世家

成立時間:1919年

總部:法國

巴黎世家早期以精緻的時裝服飾發家,服飾風格所追求的是精剪裁和設計感,使衣服能最大程度的體現女性的美,後續增加了許多不同的產品線,包包、鞋和飾品等,更是因其製作的“機車包”一炮而紅,在包包的方面下足了功夫。

9.博柏利

成立時間:1856年

總部:英國

博柏利是一個有著英國標準風格的奢侈品品牌,它的產品設計帶著一股濃濃的英倫風情,

將英國人與生俱來的紳士與優雅體現的異常完美,經典的標誌性格子圖案,使博柏利這個品牌保持著一股永恆的優雅,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

10.葆蝶家

成立時間:1966年

總部:義大利

葆蝶家早期以皮包發家,採用的都是義大利最傳統的手工皮革技藝,其精緻的工藝和嚴格的選材成就了它的口碑與品牌,後續增加了其他的產品,如高級珠寶、服飾、眼鏡和家居用品等等,葆蝶家的包包低調又典雅,許多貴族名媛都愛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