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士在選擇各類包具的時候越來越嚴格,因為對時尚的追求和品味越來越高,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十大男士包具的奢侈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選到一款合適的包才能彰顯您的品味喔!

世界十大男包奢侈品牌

1. 路易威登

2. 愛馬仕

3. 普拉達

4. 古馳

5. 阿瑪尼

6. 巴利

7. 葆蝶家

8. 芬迪

9. 紀梵希

10. 蔻馳

1. 路易威登

創立時間:1854年

國別:法國

路易威登品牌以它獨特的工藝和品質,以及對時尚的把控,被看做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徵。該品牌為了防止泛濫的紡織品而在包具上印上的L.Vuitton標誌字樣,是LV Damier系列的創作靈感。

2. 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國別:法國

作為國際一線品牌包包,愛馬仕已經有180多年歷史,並始終堅持精美的手工和貴族的風格,男女箱包更是許多人迷戀和追隨。

3. 普拉達

創立時間:1913年

國別:義大利

普拉達創立於米蘭這個時尚之都,因此它不僅能預測潮流,更能引領潮流。如今的普拉達品牌包括男款與女款皮具、成衣和鞋類產品,甚至設計眼鏡、香水和手機等領域。

4. 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國別:義大利

古馳,這個義大利時裝品牌,一直保持著它高檔奢華、性感高端的風格,被時尚界、商界、上流社會追捧。旗下的男包、男裝等既休閒舒適,又精緻優雅,展示了獨特的風采。

5. 阿瑪尼

創立時間:1975年

國別:義大利

阿瑪尼這個世界知名的奢侈品牌,以它新型的面料和優良的工藝聞名於世。阿瑪尼的標誌是一隻在往右看的雄鷹變形而成,象徵了它的品質和卓越。

6. 巴利

創立時間 :1851年

國別 :瑞士

巴利在眾多奢侈品牌中,一直是獨樹一幟的,它始終堅持自己整體和諧的設計風格,旗下的產品從鞋類、皮具、時裝都保持相同的工藝手法和標識,高端而低調。

7. 葆蝶家

國別:義大利

來自義大利的奢侈品牌葆蝶家,向來以“低調的高貴”飽受讚譽。在它的包具上,沒有顯眼的logo標誌,卻能感受到它的奢華和品味,非常符合低調穩重的男士選擇。

8. 芬迪

創立時間:1925年

國別:義大利

芬迪最早是皮革世家,正式創立於羅馬,後來品牌拓展到皮草、高級男女裝、珠寶、男用香水等領域,FENDIBaguette經典手袋是它最出名的設計。

9. 紀梵希

創立時間:1952年

紀梵希作為奢侈品牌的最大特點就是優美、簡潔、時髦,被稱為法國時裝界的紳士,最初以香水為主要產品。不得不說的就是它的標誌,4個“G”字母的變形組和,堪稱該品牌的金字招牌。

10. 蔻馳

成立時間:1941年

國別:美國

蔻馳是美國高端時裝品牌,提供男女士精緻配飾,如小皮具、包包、手袋等。最經典的蔻馳包設計靈感來源於壘球手套,並且同樣具有耐用而簡潔的特點,深受消費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