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是為了人們方便出行而製作的,當你需要攜帶物品的時候,一個包包就能滿足你的全部需求,不管是裝錢還是裝手機和其他物品都可以,實用性很強、方便又省事,而且包包還可以作為裝飾品去搭配時裝,讓你瞬間化身時尚潮流boy,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男包的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男包品牌

1.愛馬仕

2.路易威登

3.普拉達

4.葆蝶家

5.古馳

6.芬迪

7.蔻馳

8.菲拉格慕

9.香奈兒

10.迪奧

1.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總部:法國

愛馬仕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旗下所涉及到的產品範圍非常的廣泛,而它的手袋和皮包更是舉世聞名,珍貴的面料加純手工的反覆磨製,讓每一個細節都透露出它的珍貴,往往一個包的製作要用上幾個月到幾年不等,所以愛馬仕每一個包都價值不菲。

2.路易威登

成立時間:1854年

總部:法國

路易威登是國際知名奢侈品品牌LV的中文名稱,LV的包包以典雅和尊貴著稱,一個LV的包包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另外的五金配飾還需要另外加錢,可以說是身份和財富的象徵,這也使得它受到了許多富豪和成功人士的追捧。

3.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總部:義大利

普拉達是國際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從品牌創始之初,它的設計人就一直在引領時尚的潮流,將許多現代技術和古傳統的手藝巧妙的融合到了一起,開創了許多新的理念,而普拉達的男包銷量幾乎等同於女包銷量,市場份額非常大。

4.葆蝶家

成立時間:1966年

總部:義大利

葆蝶家是義大利製作傳統皮革的奢侈品品牌,後續發家之後又新增了許多產品線,但是它的皮革和皮具依舊是最出名的,它用它自己的時尚態度感染了許多人,將低調奢華這四個字做到了極致,這種矜貴的態度吸引了許多貴族名媛。

5.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總部:義大利

古馳是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它的品牌風格以熱烈、性感和奢華著稱,豐富的色彩搭配,特立獨行的設計都是它的代名詞,顯眼的LOGO仿佛是昭告世人,Gucci就是Gucci,這一點也讓許多人是又愛又恨。

6.芬迪

成立時間:1925年

總部:義大利

芬迪是世界都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以顯眼的雙F標誌走進人們的視野,成功成為世人們眼中的奢侈品標誌,而芬迪家的皮革和皮袋也是非常出名,材料都是選用最好的皮革材料,然後通過傳統的技藝手工製作而成,精美而優雅。

7.蔻馳

成立時間:1941年

總部:美國

蔻馳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也是美國歷史上最成功的皮革品牌,專門為不同風格的男士和女士們打造,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時尚,蔻馳的包包每一個都把控的非常嚴格,其手工製造師每個都有超過20年的經驗,所以蔻馳的質量非常好。

8.菲拉格慕

成立時間:1927年

總部:義大利

菲拉格慕早期以皮鞋起家,並且在國際上享有盛譽,曾被許多知名的影視明星和名人們所喜愛,後續發展了多條產品線,其中就有男包,它的男包因為其做工講究、將尊貴的態度和包包的實用性完美結合在一起的緣由,受到了許多成功男士們的喜愛。

9.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是舉世聞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旗下所設計生產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每一條產品線都非常的火爆,受到了消費者們的喜愛,香奈兒所出的男士包包,將優雅這個風格貫徹到底,受到了各大名人和富豪們的喜愛。

10.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法國

迪奧是全球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旗下也開展著不同的產品線,有女裝、男裝、包包、鞋子、香水等等,它所製作的男包款式不同、風格多變,其中經典的男士馬鞍包受到了許多明星的歡迎,王俊凱、王源、歐豪等都愛佩戴,時尚又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