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皮具品牌,你可能會想到愛馬仕、LV、古馳……這些奢侈皮具品牌享譽世界,但是其實我們國內的皮具品牌發展也越來越好喔!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國內皮具品牌排名前十,一起來看看吧!

國內皮具品牌前十名

1. 金利來

2. 紅谷

3. 迪桑娜

4. 七匹狼

5. 意爾康

6. 菲安妮

7. 金猴

8. 啄木鳥

9. 金路達

10. 博雅圖

1. 金利來

創立時間:1990年

“金利來,男人的世界”,發端於香港的金利來品牌,從男士領帶起家,一直致力於為男士定製服裝和配飾,主營男士商務正裝、休閒服飾、內衣、毛衣、皮具、皮鞋、皮包及珠寶等。

2. 紅谷

創立時間:2002年

紅谷是男士錢包中國十大名牌之一,品牌源自麗江束河,延續了束河皮匠的歷史和傳統,並把品牌定位成“中華民族皮具品牌”。紅谷主營民族、休閒風格的女包,純手工的製作和獨特的設計是品牌的賣點。

3. 迪桑娜

創立時間:1985年

迪桑娜一直堅持原創精神,和“一針一線做好包好鞋”的嚴謹態度,為中國消費者帶來高端精品皮具。旗下的DISSONA 女鞋採用高級皮革面料,汲取專業的製作科技,滿足了女性對優雅、奢華的需求。

4. 七匹狼

創立時間:1990年

七匹狼作為中國男裝行業開創性品牌,將中國傳統民族文化用國際化的態度表現出來,深受男性消費者喜愛。七匹狼雅痞、玩趣的風格態度充分滿足了男性的物質和心理需求。

5. 意爾康

創立時間:1995年

意爾康主營皮鞋、皮具等,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其中意爾康真皮皮鞋以動物的皮製成革,高科技的工藝和優質的原材料,造就了不凡的質量,也讓意爾康這個品牌深入人心。

6. 菲安妮

創立時間:1979年

菲安妮自90年代進入中國市場,東西方文化結合的風格使得這個品牌既奢華又傳統,迅速在國內發展壯大。菲安妮一直倡導女性獨特的時尚主張,“真我演繹”是它的口號和精神,廣受愛美的新時代女性歡迎。

7. 金猴

創立時間:1951年

金猴主要生產皮鞋、皮具、服裝等產品,其中皮鞋和皮具都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行業領先品牌”,其影響力和知名度可見一斑。

8. 啄木鳥

創立時間:19世紀末

啄木鳥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專注就會成功”的品牌文化就伴隨著它的成長,曾榮獲“中國皮具設計大獎賽一等獎”,產品主要有手包、卡包、皮具套裝、公文包、背包等。

9. 金路達

創立時間:1983年

金路達是國內皮具行業的龍頭品牌,中國皮革協會皮件專業委員會副會長單位。品牌自主研發、生產、經營,主要產品包括男女背提包、夾包、錢包、皮帶等十大系列皮具,超4千個品種。

10. 博雅圖

創立時間:2002年

博雅圖品牌擁有優秀的箱包設計工藝和對國際時尚的把握,為歐美多個國家提供皮具箱包設計和生產,為中國皮具、箱包行業的發展做出了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