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男性開始重視外表,一款合適的男包可以給男性增添品味和時尚氣質,那么面對這么多風格和款式的包,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十大輕奢品牌男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輕奢品牌男包

1. 古馳

2. 聖羅蘭

3. 范思哲

4. 蔻馳

5. 巴利

6. 瓦倫蒂諾

7. 聖大保羅

8. 金利來

9. 上久楷

10. KENZO

1. 古馳

國別:義大利

國際一線品牌包包之一的古馳,一直被看做“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它旗下的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都受到時尚界、商界的青睞。

2. 聖羅蘭

國別:法國

聖羅蘭是法國著名的輕奢品牌,1962年誕生於巴黎,由伊夫聖羅蘭先生創立。這個品牌的風格前衛卻又古典,以化妝品和香水最出名,還生產時裝、箱包、眼鏡、配飾等。

3. 范思哲

國別:義大利

范思哲的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髮女妖美杜莎,她是致命吸引力的代表,猶如這個風格獨特的品牌,在服飾、香水、領帶、包袋、絲巾、家具產品等各領域都俘獲了一大批忠實的追隨者。

4. 蔻馳

國別:美國

蔻馳作為一個高端生活方式時尚品牌,代表著美式時尚的傳統和創新。該品牌的包具一直以耐用、簡潔的風格和特色贏得消費者,始終堅持上乘的用料和高水準的工藝。

5. 巴利

國別 :瑞士

巴利主營時裝、鞋類、手袋等,“整體造型”的設計概念一直是它的特點。它的每一款產品都延續了一貫的設計風格和製作工藝,甚至連標識的手法都相同,豐富多元又合二為一。

6. 瓦倫蒂諾

國別:義大利

瓦倫蒂諾是全球高級定製和高級成衣奢侈品品牌,看重每一個穿戴者的個性需求,表達現代人本主義,只做獨一無二的高級定製。旗下的Valentino Garavani 主要包括男女手袋、皮鞋、小型皮具等。

7. 聖大保羅

國別:美國

聖大保羅是世界名牌,誕生於貴族運動,由20世紀初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馬球俱樂部發展而來,逐漸成為品味高雅的上層人士熱衷的品牌,被譽為“最具馬球精神的品牌”。

8. 金利來

國別:中國

金利來品牌誕生於中國香港,由著名的愛國人士、慈善家曾憲梓博士創立。品牌的廣告語 “金利來——男人的世界”曾家喻戶曉,有著極強的品牌影響力。品牌主營男士服裝配飾,包括商務正裝、休閒服飾、內衣、皮具等。

9. 上久楷

國別:中國

上久楷起源於清光緒年間皇室御用宋錦織造商,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品牌致力於做中國高端奢侈品,採用宋錦做面料,基於國際時尚潮流,設計出絲綢複製品、服裝、箱包等宋錦佳品。

10. KENZO

國別:法國

KENZO這個品牌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融合東方民族的沉穩含蓄和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成為具有獨特風格的輕奢品牌。花卉圖案是KENZO的一個最鮮明的設計,被流行時尚界譽為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