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於衣服包包的追求是無止境的,脫離於包包用來放置物品的功能,現在的包包越來越多的是作為裝飾品功能,作為一件配飾去搭配衣服,包包還對有的人來說就是一種臉面,甚至可以說是一種投資,因為有的品牌包包是可以保值的,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全球的十大箱包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箱包品牌

1.愛馬仕

2.LV

3.香奈兒

4.迪奧

5.古馳

6.普拉達

7.芬迪

8.巴黎世家

9.博柏利

10.bottega veneta

1.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總部:法國

愛馬仕是世界頂尖的奢侈品品牌,箱包、服飾、香水和家居家具等都有涉及,愛馬仕以其精美的設計和精細的手工製作受到了全球女性的喜愛,它的包包沒有哪個女生能抵抗得了,高貴又典雅,精細到每一個配件。

2.LV

成立時間:1854年

總部:法國

LV全稱是路易威登,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其製作的包包、配飾、鞋子和手錶都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只要是冠上了LV兩個字,那么必定是昂貴的價格和精美的外觀,大多女生都喜歡買LV的包包,不僅是好看時尚,更是因為可以保值。

3.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是世界有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被我們大多戲稱為“香奶奶”,其設計生產的包包、衣服、美妝和香水等都受到了廣大女性消費者的喜愛,產品的種類非常的繁多,但是都非常的精美,以高雅、簡潔的名媛氣質風引領潮流。

4.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法國

迪奧是全球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在2018年的世界500強榜單中排到了第62名,其設計製作的男女裝、彩妝、包包和香水等產品,在全球各地都非常的出名,迪奧的香水更是以獨特的女人味受到了女性的歡迎。

5.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總部:義大利

古馳是在全球都享有盛譽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的產品眾多,有服飾、皮鞋、皮帶、香水和包包等,古馳的產品以高貴和奢華聞名,它所使用的皮革都是非常高級的材料,許多有身份的富豪都喜歡用古馳的產品。

6.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總部:義大利

普拉達是非常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普拉達的產品遍布服飾、包包、鞋、眼鏡和香水等,是頂級的奢侈品,以高昂的價格、獨到的時尚設計和精細的製作,還有其量身定製的服務,成為了上流社會的身份象徵。

7.芬迪

成立時間:1925年

總部:義大利

芬迪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前身是一個皮革世家,專門以皮革和皮毛生產製造高檔的服飾和包包,旗下的產品繁多,有鞋子、香水、服飾、包包等,芬迪的包包不論是造型還是用材,都讓它成為了經典,被許多人追捧。

8.巴黎世家

成立時間:1919年

總部:法國

巴黎世家是非常經典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巴黎世家聞名的老爹鞋和襪子鞋受到了許多明星和富二代的追捧,引領了時尚的潮流,更能體現穿戴者的身份,而且火爆了二十多年的“機車包”也是出自巴黎世家,其獨特潮流的設計,永遠不會過時。

9.博柏利

成立時間:1856年

總部:英國

博柏利時常被我們叫做“巴寶莉”,是英國頂尖的奢侈品品牌,曾經被作為英國皇室的御用品,博柏利的產品沿襲了英國傳統的高貴優雅、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而有著蘇格蘭風情的格子加入到箱包中,更加顯得典雅尊貴。

10.bottega veneta

成立時間:1966年

總部:義大利

bottega veneta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主要設計生產包包、服飾和高級珠寶,bottega veneta採用的是傳統的皮革手藝,低調中又不失高貴,非常適合不喜歡炫富的人們,包包的身上沒有顯眼的logo,只透露出繁雜的手藝和精美的製作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