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外出還是居家,越來越多的人都會選擇穿拖鞋,簡單隨性又方便,而能做到能外出的拖鞋,基本的要求就是要質量好,能防水防滑,要是穿到劣質的,一個不小心在路上摔倒,危害的就是我們自身的人身安全了,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一個質量好的拖鞋品牌排行榜,給大家在挑選拖鞋時提供一個思路

質量好的拖鞋品牌排行榜

1.耐克

2.愛迪達

3.彪馬

4.卡駱馳

5.哈瓦那

6.斐樂

7.安踏

8.李寧

9.回力

10.匹克

1.耐克

成立時間:1972年

總部:美國

耐克是全球知名的運動品牌之一,所設計生產銷售的鞋類,一經出世就會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追捧,有一部分是因為它的名牌效應,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它的口碑效應,其製作的拖鞋也是,讓消費者體驗感極高。

2.愛迪達

成立時間:1949年

總部:德國

愛迪達是世界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之一,其推出的三葉草和三條紋的各種經典款式都受到了消費者們的歡迎,其製作的拖鞋外觀時尚,質量也是沒的說,簡約的休閒風和其舒適的使用感收貨一大批“死忠粉”。

3.彪馬

成立時間:1948年

總部:德國

彪馬是全球著名的運動品牌之一,旗下的拖鞋也是非常的好穿,鞋底是硬硬的橡膠製作而成,而踩在腳底的那面鞋床卻異常柔軟,第一次穿上也不會磨腳,而且價格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性價比較高。

4.卡駱馳

成立時間:2002年

總部:美國

卡駱馳是美國知名的涼拖品牌之一,以其鱷魚的形象深入人心,製作的像鱷魚開口的洞洞鞋受到了孩子們的喜愛,而這種本來專用於划船運動的涼拖,不僅防水防滑,還能根據你腳的形狀和受力的感應力度來變換形狀。

5.哈瓦那

成立時間:1962年

總部:巴西

哈瓦那是巴西著名的時尚拖鞋品牌,以其艷麗多彩的拖鞋聞名世界,熱辣浪漫的配色讓人仿佛一下就回到了熱情的巴西,異域風情濃重,而它的原材料也都是採用安全無毒的綠色材料,不僅讓消費者穿的舒適,也穿的安心。

6.斐樂

成立時間:1911年

總部:義大利

斐樂是國際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之一,迄今為止斐樂這個品牌的歷史已經有100多年了,提供了很多專業的體育運動方面的服飾,它的拖鞋採用簡潔的斐樂logo設計,一條經典的封帶,舒適又貼腳,非常的好穿。

7.安踏

成立時間:1991年

總部:中國福建

安踏在2017年一躍成為了全球範圍內的第三大運動品牌服飾商,是我們中國人自己的運動品牌,它的定位在普通大眾,價格可以說是非常的實惠,拖鞋的質量非常好,下雨天也能穿著出門,防水防滑,真正的物美價廉。

8.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總部:中國北京

李寧是我國知名的運動品牌之一,旗下的門店分布在全球各地,特別是在中國,一些小鎮都會有它的線下門店,可謂是家喻戶曉,其製作的拖鞋有許多不同的款式,更有各大聯名款,滿足你的不同需求,時尚又耐穿。

9.回力

成立時間:1927年

總部:上海

回力是我國歷史較為悠久的運動鞋類品牌之一,曾獲得過“國家質量銀質獎”,還被認證為“中國馳名商標”,質量那是沒得說,最近國貨潮流慢慢回暖,回力也是製作了更為時尚的拖鞋,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10.匹克

成立時間:1989年

總部:中國福建

匹克是我國有名的運動品牌之一,著重於體育專業的服飾、配飾和各類鞋,旗下的拖鞋採用的是經典的設計,簡約大方的外觀還有異常舒適的上腳感,踩在鞋上就像踩在軟綿綿的海綿上一樣,而且非常耐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