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冬天到了,我們都需要一雙暖和的棉拖鞋,毛茸茸的、軟綿綿的,教放進去既舒適又保暖。現在市面上有許多品牌的棉拖鞋,今天小編專門挑選了十款來給大家介紹,下面就是十大棉拖品牌榜:

十大棉拖品牌

1.Defonseca

2.無印良品

3.多樣屋

4.回力

5.大嘴猴

6.酷趣

7.寶人

8.快鹿

9.科柔

10.路路佳

1.Defonseca

成立時間:1977年

Defonseca是義大利的家居棉拖品牌,是棉拖行業的翹楚,總部位於義大利都靈。旗下產品以天然環保棉為原料,工藝優良,設計風格獨特,深受世界各國打消費者喜愛。

2.無印良品

成立時間:1980年

無印良品是日本著名的日常用品零售商,它銷售各種商品,棉拖也是其中的一種,它旗下的棉拖因為質量好,售價低都受到各地人們的青睞。

3.多樣屋

成立時間:1998年

多樣屋創建於中國上海,該公司主要主要的業務包括設計研發、、生產、經營廚房客餐、衛浴系列、家紡床用、居家擺設等居家生活用品。它的產品款式新穎、種類繁多,滿足國內家具裝飾的日常所需。

4.回力

成立時間:1927年

回力是上海華誼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專業從事運動鞋及各類鞋產品設計、生產和銷售。回力的鞋子以好穿、耐磨和高性價而聞名,是國產鞋業的代表。

5.大嘴猴

成立時間:1995年

大嘴猴的產品以色彩繽紛、年輕、可愛、時尚的風格吸引無數冬粉,是美國十大潮牌之一。它的產品包括服飾、鞋、童鞋、內衣、泳裝、睡衣、家具、腕錶、太陽鏡、童裝、紙尿褲 、兒童卡通書和兒童腳踏車等,種類繁多,深受時尚人士熱捧。

6.酷趣

成立時間:2013年

酷趣是一家集居家拖鞋、涼鞋、童鞋、雨傘等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其產品的特色是簡單、實惠,遠銷北美洲、南美、歐洲、中東、亞太等地區。

7.寶人

創立時間:1989年

寶人是寶峰旗下的主打品牌。它定位於中高端市場,是國內領先拖鞋、涼鞋及休閒鞋履品牌商及生產商。它們的生產宗旨是,用拖鞋、涼鞋滿足消費者隨心所欲進行時裝搭配的需要。

8.快鹿

成立時間:1991年

江蘇快鹿鞋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四季工藝拖鞋,產品豐富包括:兒童系列、軟底地板系列、成人吹氣棉拖系列、棉窩系列、春秋亞麻系列等。屬於江蘇省著名商標,快鹿拖鞋是國內室內家居拖鞋行業領先品牌,

9.科柔

成立時間:1998年

科柔的最大特色在於專注家居鞋防滑領域的自主開發、生產和銷售。它的防滑鞋在國產品牌中遙遙領先,處於主導地位

10.路路佳

成立時間:2000年

路路佳是一家拖鞋品牌化的新型公司。改公司定位於中高檔拖鞋,引進巴西尖端生產技術和台灣現代化設備,保證了拖鞋的質量,是中國拖鞋行業的馳名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