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我們不再想穿著厚重的運動鞋外出,很多人都選擇涼爽時尚的拖鞋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2020中國最新的十大拖鞋品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中意的家居拖鞋或者時尚涼拖吧!

2020中國10大品牌拖鞋

1. 百麗

2. 寶峰

3. 達芙妮

4. 足間舞

5. 探路者

6. 回力

7. 恆人

8. 耀利

9. 快鹿

10. 路路佳

1. 百麗

百麗是百麗國際旗下的時尚鞋履品牌,也是中國第一女鞋品牌,連續12年在中國女鞋銷售中居榜首。正如品牌名,百麗一向提供百變且美麗的女鞋,拖鞋的樣式多樣,風格多變,受到國內女性消費者的青睞。

2. 寶峰

寶峰成立於1989年,如今已成為日出口拖鞋15萬雙的“外貿拖鞋巨頭”。時尚休閒拖涼鞋是寶峰的主打產品系列,專賣店遍及國內大中城市,並奪得2010年上海世博會指定拖鞋、特許生產商和特許零售商的授權。

3. 達芙妮

達芙妮成立於1990年的中國香港,製造及銷售女裝鞋類,自1996年曾連續多年被評為最暢銷國內產品的頭銜。品牌旗下產品分為“D28”及“D18”兩大系列,目標顧客分別為20-45歲及15-30歲的女性。

4. 足間舞

足間舞是國內第一批專營時尚拖鞋的品牌,最早提出“像賣皮鞋一樣賣拖鞋”的銷售理念。基於對中國拖鞋市場的深刻理解,足間舞推出了許多質量上乘、設計新穎的拖鞋產品。

5. 探路者

探路者成立於1999年,專業研發、生產、銷售戶外用品,戶外拖鞋是其主要產品之一。探路者於2007年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並成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特許生產商”。

6. 回力

回力鞋業距今已有90多年的歷史,是中國馳名商標,並榮獲第21屆西班牙國際質量獎。輕便注塑休閒鞋、雨鞋、涼鞋及室內外拖鞋等系列產品是回力後期拓展的產品,取得了不錯的反響。

7. 恆人

恆人始創於1990年,福建省著名商標,也是拖鞋知名品牌,世界上較大的拖涼鞋生產供應商之一。因為其生產的涼拖鞋質量良好、性價比高,在市場上受到廣泛認可。

8. 耀利

耀利,世界最知名的拖鞋品牌之一,總部位於“中國鞋都”——晉江市。品牌擁有數條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生產流水線,研發製造規模世界領先,上榜家居拖鞋品牌排行榜

9. 快鹿

快鹿,揚州市知名商標,國內室內家居拖鞋市場銷量領先品牌,專業生產四季工藝拖鞋,產品種類豐富、品質優良,價格也比較實惠,在市場上獲得了極高的認可。

10. 路路佳

路路佳品牌隸屬石家莊宜佳居生活用品公司,是拖鞋知名品牌,也是國內拖鞋市場中產品結構較完善的品牌之一,生產設備和技術均從巴西和台灣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