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作為職業男士的必備鞋款,能夠打造職場中男士們的商務范。成年男性更是每人必備一雙皮鞋,皮鞋雖然沒有運動鞋舒適,但是它在生活中的作用不可小覷。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中國男皮鞋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品牌吧!

中國男皮鞋十大品牌

1. 奧康

2. 紅蜻蜓

3. 百麗

4. 卡帝樂鱷魚

5. 意爾康

6. 七匹狼

7. 蜘蛛王

8. 老人頭

9. 花花公子

10. 富貴鳥

1.奧康

奧康公司起源於浙江溫州,作為中國鞋子十大品牌之一,它是一家專門設計和製造皮類製品的公司,旗下的皮鞋產品和皮具比較出名,是該公司的主打品牌之一。

2.紅蜻蜓

紅蜻蜓創立於1995年,是一家歷史較為悠久的民營公司。紅蜻蜓的發源地也在浙江溫州,該公司憑藉產品的高質量和出色的設計,獲得了一大批冬粉。

3.百麗

百麗是百麗集團下的子公司,該子公司專門從事鞋業製造,近幾年百麗的門店數一直在呈直線增長,因此百麗皮鞋在中國皮鞋市場較為出名。

4.卡帝樂鱷魚

卡帝樂鱷魚總部位於新加坡,是一家國際化企業。該企業於2013年在上海建立了上海東方鱷魚公司,卡帝樂鱷魚的皮鞋因為高品質和高質量,在中國市場占有了一席之地。

5.意爾康

大家對於意爾康這個品牌一定很熟悉,每一家一定有一雙意爾康皮鞋。意爾康在1995年成立,是一家專門從事皮革產品製造的公司。

6.七匹狼

七匹狼創立於1990年,它的總部位於福建省晉江市。七匹狼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同時,開始走向時尚設計品牌,主打時尚設計來占有市場。

7.蜘蛛王

作為中蜘蛛王國男皮鞋十大品牌之一的蜘蛛王,它是一家民營企業,該企業的主打產品就是皮鞋。蜘蛛王皮鞋的質量非常好,它的耐用程度也是首屈一指的。

8.老人頭

老人頭公司的總部也位於浙江溫州,它是一家專門從事高端皮鞋生產和製造的公司,該公司是集產品設計、產品研發、產品製造的綜合性皮鞋企業。

9.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於2010年進入中國市場,它把中西方的特色相融合,設計出符合中國消費者的產品。花花公子由於合理的價位迅速在中國皮鞋市場占有了一席之地。

10.富貴鳥

富貴鳥集團擁有中國最大的服裝產業基地,它的皮鞋憑藉高質量和高品質,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喜愛,富貴年皮鞋也走的價格親民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