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日,熾熱的太陽光直直的灑下來,市面上那些五彩繽紛、形態各異的拖鞋就仿佛都在向我們招著手,有的人選拖鞋著重時尚度、有的人著重舒適度,而有的人就是看重品牌,首選的就是國外的耐克、彪馬等,其實我們自己國家也有很多不錯的拖鞋,TOP10排行榜給大家帶來了國產的夏季拖鞋品牌排行榜,快來看看吧~

國產夏季拖鞋品牌排行榜

1.安踏

2.李寧

3.回力

4.匹克

5.特步

6.百麗

7.耀利

8.寶人

9.賓龍

10.恆人

1.安踏

安踏是我國知名的運動品牌之一,在2017年其市值就已經突破了千億港元,是世界第三大運動品牌,其製造生產的拖鞋外形時尚、內里舒適,還添加了防滑防水等材質,價格在同等價位中也算比較低的,真正的物美價廉。

2.李寧

李寧我是過著名的運動品牌之一,由著名體操運動員“李寧”一手打造,最近的李寧可謂是開了“掛”,各大秀場上都出現了他的身影,還有眾多IP聯名權握在手裡,受到了許多年輕人的追捧,拖鞋更是時尚又耐穿。

3.回力

回力是我國歷史較悠久的運動品牌之一了,所生產的拖鞋價格實惠,審美和舒適度都線上,性價比非常的高,各種款式和顏色自由選擇,耐髒防滑,品控做的也不錯,第一次上腳也不會磨腳,輕飄飄的。

4.匹克

匹克是我國知名的運動品牌之一,是一個集產品設計、製作、銷售為一體的運動品生產商,其生產的“匹克態極”拖鞋遠銷海內外,不僅外觀簡約時尚,鞋床和鞋底也是非常的舒適,都是採用的波浪紋的形狀,能防水防滑,快速奔跑也沒問題。

5.特步

特步是我國著名的運動品牌之一,近三年來做到了利潤遞增長的狀態,營業額達到了百億之多,不止旗下的運動鞋出名,它的拖鞋也是很好的,鞋底是用橡膠製作而成,堅硬防滑,鞋床柔軟舒適,還會根據力的不同狀態感知你的腳底。

6.百麗

百麗是百麗國際旗下的子品牌,專為女性的鞋子而打造,其設計的鞋子都非常的時尚精美,受到了廣大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它的拖鞋也是涉及了各大鞋型,滿足了女生各種不同的拖鞋需求,好看又耐穿。

7.耀利

耀利是中國知名的拖鞋品牌生產商,不管是夾腳拖、涼鞋、棉拖、浴室拖還是PVC拖鞋,都可以在耀利找到,各種款式一應俱全,滿足你的各種不同需求,還有按摩拖鞋,穿上的每一次走動就是一次腳底按摩。

8.寶人

寶人拖鞋是中國馳名的拖鞋品牌生產商,打破傳統拖鞋的概念,把目標人群放在了時尚圈,以天然的材質和原生態的理念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不僅外觀時尚、材質溫和,它的舒適度也做的非常好,貼合了我們亞洲人的腳背,穿起來更舒服。

9.賓龍

賓龍是晉江華龍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而晉江被譽為中國的“拖鞋基地”,這邊有著完整的產業鏈和專業的技術,所生產出來的拖鞋都非常的“成熟”,它保留了拖鞋的方便性和舒適性,在此基礎上添加了防水防滑、貼合腳底等功能。

10.恆人

恆人是福建省晉江市恆人鞋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晉江能被譽為“拖鞋基地”,與它也是有所聯繫的,恆人製造的拖鞋雖說在美觀度上可能有所欠缺,但是舒適度絕對是上佳的,它天然的橡膠材質和EV生態材質,使得它溫和無害且非常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