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職業崗位,我們都會想到一些常規的行業:業務員、老師、律師、程式設計師、醫生等,但是我們生活中還充斥著一些不可思議的行業,我們稱之它們為奇葩行業,這些行業的收入不等,有的高,有的低。今天我們來了解十大高薪奇葩行業,

十大高薪奇葩職業排行榜

1.狗糧品嘗師

2.辦公室鞭策員

3.嗅覺師

4.擁抱師

5.昆蟲飼養員

6.小雞性別鑑定員

7.積木堆砌員

8.英國搬運工

9.拳擊陪練員

10.高爾夫球潛水員

1.狗糧品嘗師

狗狗被稱為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全球各地有許多的人都擁有自己的寵物狗,他們全心全意的照顧、養育自己的狗狗,所以衍生出了一種新的行業——狗糧品嘗師,愛狗人士為了讓自己的狗狗吃上最美味的狗糧,先請人試吃,最終在給自己的狗狗吃。

2.辦公室鞭策員

長時間的工作,我們會感覺疲勞,我們容易走神,工作效率會急劇下降,這時就需要一位辦公室鞭策員來提醒你,讓你告別注意力不集中,提高工作效率。

3.嗅覺師

嗅覺師也叫聞屁師,他的主要工作是通過嗅患者的屁的味道來判斷患者的健康狀況,並且要通過嚴格賽選,一定要嗅覺靈敏的人。小編想說如果聞屁有用,還要醫生幹嘛?

4.擁抱師

這是一個帶有功利性的送溫暖職業。如果一個情緒低落的人他想要獲得來自他人的懷抱獲得力量,他可以嘗試請一位擁抱師,擁抱師可以給他溫暖的懷抱和貼心的安慰。

5.昆蟲飼養員

昆蟲飼養員聽起來像一個十分普通的職業,但是這裡飼養的昆蟲卻不一般,他們都是一些危險的蟲類,例如蟑螂、蒼蠅、象鼻蟲、白蟻、吸血蟲等。因此,它足以稱之為奇葩行業。

6.小雞性別鑑定員

小雞性別鑑定員每一天的工作量十分龐大,每一個員工每天需要鑑定1000隻左右的小雞,他們通過觀察小雞的屁屁來判別性別。

7.積木堆砌員

積木堆砌員聽起來好玩、輕鬆、毫無壓力,但是真正上手乾會難道一批人。它十分考驗一個人的腦洞能力,你每一天要用成千上萬塊積木搭各種各樣的模型。對於那些思維跳脫,又是積木狂熱者而言,它大概是一份心儀的職業。

8.英國搬運工

英國搬運工被稱為最暴發戶的職業,英國的建築事業紅紅火火,但是建築工人卻寥寥無幾,他們必須從海外聘請建築工人,並且工資很高,平均達到500英鎊一周,它大概是唯一一個因為工資高而被冠名為奇葩職位的行業!

9.拳擊陪練員

拳擊陪練員最重要的素質就是抗打,他們跟著僱主練習拳擊,在不斷的陪打過程中讓僱主越來越強,但是自己的壓力也會很大,畢竟挨打很疼,身體易受傷。

10.高爾夫球潛水員

高爾夫球潛水員是美國的一個新出行業,也是世界十大奇怪職業之一。在高爾夫球場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打撈落進水裡面的球,高爾夫潛水員們需要潛入水裡把球打撈出來,平均每天要撈出3000至5000個高爾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