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全球變暖已經是一個趨勢了,很多地方確實溫度上升了很多,雖然很多人會說空調涼快,但是空調確實不太環保,而且比較費電,但是老式的風扇又帶有危險性,新型的無葉風扇就應運而生了,不僅安全,風也比較涼快。但是現在有很多廠家都生產無葉風扇,哪個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你答案吧。

2018無葉風扇品牌排行榜

1、艾美特

2、格力

3、美的

4、戴森

5、大松

6、先鋒

7、華生

8、志高

9、海爾

10、澳柯瑪

1、艾美特

艾美特創立於1973年,來自台灣。艾美特一直注重於改善空氣品質,給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健康的產品,並且提出了很多新思想,也一直致力於這方面,並不只是說說而已。

2、格力

格力這個牌子大家再熟悉不過了,自成立以來一直注重於研發新科技,並且取得了很多成績,成功的將中國製造打出國門,得到了很多世界不同國家消費者的認可,它研發的無葉風扇也秉承著設計理念,產品都比較不錯。

3、美的

美的創立於1968年,作為一家世界500強企業,是一家十分出色的公司。美的旗下產品非常多,而且品質也是有口皆碑的,畢竟大企業更加注重用戶體驗。

4、戴森

戴森誕生於1993年英國,旗下最出名的產品是吸塵器,研發方向一直是可以給用戶帶來方便的產品,目前戴森已經擁有多項專利,並且一直在往這個方向努力中。

5、大松

大松其實就是格力衍生出來的品牌,產品品質繼承了格力的好品質,產品不僅質量很棒,設計也比較時尚潮流,緊跟時代步伐。

6、先鋒

先鋒來自浙江,自1993年創立起來,研發重心放在取暖器和電風扇上面,先鋒在企業的發展同時也比較重視產品創新,並且獲得了很多不錯的成績,旗下很多產品都因因獨具匠心的設計獲得業內人士的認可。

7、華生

華生創立於1916年,甚至是研發風扇出生的,所以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心的體會,目前華生產品獲得了很多國際知名獎項,說明他們的努力得到了認可。

8、志高

志高主要是研發空調的,在研發製造過程中堅持綠色環保的理念,旗下產品都貫徹這一理念,努力成為合格的綠色產品,為保護環境方面增加增加的一份力量。

9、海爾

海爾又是我國另一知名家電品牌,並且在如今網際網路時代,緊跟時代步伐,藉助網際網路這一媒介,使得產品的客群面更加廣泛。

10、澳柯瑪

澳柯瑪創立於1987年,主要供應製冷裝備,澳柯瑪時刻緊跟時代步伐,進行了產品的更新換代,推出了更多更智慧型的產品以供消費者選擇,給予更多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