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喝豆漿已經成為人們獲取營養的途徑之一,這種方式也衍生出許許多多的豆漿機品牌,那么豆漿機品牌哪個好?國內知名的豆漿機品牌都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豆漿機品牌排行榜10強2014

1、九陽豆漿機

十大豆漿機品牌企業,同時也是濟南工業50強企業,2012年在中國家用電器品牌試評價活動中榮獲豆漿機品牌第一名!

2、美的豆漿機

2012年在中國家用電器品牌試評價活動中榮獲豆漿機五強品牌。

3、蘇泊爾豆漿機

2012年9月1日,蘇泊爾豆漿機在首屆中國家用電器行業“十大品牌”評選(暨中國家用電器品牌試評價活動)中榮膺豆漿機五大品牌。同時榮膺2012年商業評論管理行動金獎,蘇泊爾也是中國炊具和廚房小家電行業唯一獲此殊榮的企業。

4、榮事達豆漿機

中國知名的家電企業集團榮事達產品之一

5、歐科豆漿機

國產性價比較高的豆漿機品牌,產品出口至東南亞以及歐美等國家,先後獲得CCC、ISO9001:2000、CE、CB等認證,專利多達幾十項。

6、東菱豆漿機

能達到全拆洗、更靜音、打果汁更全面、製作飲料速度更快的豆漿機品牌。

7、萬利達豆漿機

中國著名豆漿機品牌之一。

8、歐美特豆漿機

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專業生產豆漿機、掛燙機、料理機、電熱水壺、茶盤等健康養生電器的製造商、銷售商。

9、美斯特豆漿機

成立於2002年1月,其豆漿機以獨特外觀,豆漿米糊通用等特點獲得了一定的客群群體。

10、西貝樂豆漿機

西貝樂豆漿機是上海西貝樂旗下小家電品牌之一,在國內豆漿機銷售量排名第三。是中國小家電十大名牌之一。

當然,豆漿機主要功能為快速製作豆漿供應人們的需求,大多數豆漿機功能幾乎相同,按個人喜好購買即可,以上排名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