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毯是冬天使用的一中年觸式電暖器具,主要運用於人們睡覺時提高被窩的溫度來達到取暖的目的,那么什麼牌子的電熱毯好呢?

電熱毯品牌排行 2014

1、彩虹電熱毯

公司主導產品“彩虹”牌電熱毯年生產能力達1000萬床,曾獲得中國名牌,四川著名商標、四川省名牌等榮譽。

2、彩陽電熱毯

電熱毯十大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貴州省著名商標,貴州省名牌產品,電熱毯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中國家用電器協會會員,國內知名的規模較大的電熱毯製造企業

3、琴島電熱毯

青島市琴島電器有限公司,電熱毯十大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著名商標,青島市高新技術企業,全國電熱毯專業委員會委員單位,國內知名的電熱毯生產商,中國家用電器協會理事單位。

4、小綿羊電熱毯

上海小綿羊電器有限公司,電熱毯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名牌產品,國內電熱毯行業極具競爭力和發展潛力企業,集設計開發、產品製造、市場銷售於一體的專業生產電熱毯系列產品的企業。

5、榮事達電熱毯

榮事達集團擁有 “中國名牌”——“榮事達--Royals tar”。2006年經中國品牌研究院權威評估“榮事達”品牌價值超過26億元,位居中國最具價值馳名商標排行榜第54位,名列中國白色家電行業的前茅。

6、小白象電熱毯

上海百來福電器製造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3年3月,公司主要生產下鋪電熱毯、上蓋式電熱毯、電熱墊,是一家專業電熱毯製造商。

7、航天-婁山電熱毯

遵義航天婁山電器化工有限公司,電熱毯十大品牌,貴州省著名商標,貴州省名牌產品,航天科工旗下企業,中國家用電器協會會員單位,電熱毯國家標準起草成員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電暖爐地方標準起草成員單位。

8、夢潔電熱毯

石家莊夢潔實業有限公司,電熱毯十大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省名牌產品,河北省電熱毯行業領先企業,中國家用電器協會理事單位,國內知名的專業從事電熱毯研發、設計和銷售的企業。

9、望峰電熱毯

石家莊市望峰電器有限公司,電熱毯十大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省名牌產品,國家電熱毯標準起草單位,中國家用電器協會會員,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生產電熱毯及其配件的企業。

10、錢江電熱毯

浙江省錢江家用電器廠,電熱毯十大品牌,國內銷量和出口領先的電熱毯品牌,我國著名的電熱毯生產企業,我國少數幾家生產系列電熱毯、電熱墊、電熱靴的國營企業,曾獲省優、部優產品。

提醒:小孩不宜使用電熱毯喔,電熱毯使用過熱,時間過長,會使幼兒失水過多而導致喉黏膜乾燥,出現聲嘶、煩躁不安等脫水症狀。

以上關於電熱毯十大品牌排名僅供參考,如許購買還請到實體店真實體驗一番。